大家都應該知道集成吊頂,而廚衛吊頂可以說是集成吊頂在廚衛空間的套用。廚衛吊頂打破了原有傳統吊頂的一成不變,讓你自由選擇吊頂材料、換氣照明及取暖模組,可以非常輕鬆的組裝成自己想要的廚衛吊頂。現在生活中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使用廚衛吊頂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哪個廚衛吊頂品牌最暢銷。

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奧華、友邦、今頂、頂善美、愛爾菲、名族全健康、奇力、歐陸、雷士、容聲

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

1、奧華廚衛吊頂

浙江奧華電氣有限公司,OUR奧華,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天花吊頂協會副會長單位,吊頂業界先進制造技術代表者,致力於室內環境調節系統集成產品的研發和生產高新技術企業。

2、友邦廚衛吊頂

浙江友邦集成吊頂股份有限公司,行業標準參編單位,專注以創新設計和卓越性能締造一流的室內吊頂整體解決方案的大型企業。

3、今頂廚衛吊頂

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有限公司,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復古集成吊頂開創者,中國綠色低碳環保品牌,集成吊頂行業聯合推薦品牌,集成吊頂行業標準起草成員單位,中國整體家居聯盟主席單位。

4、頂善美廚衛吊頂

浙江頂善美集成吊頂有限公司,2016年中國廚衛企業百強,立足全屋吊頂,專注淨化技術,集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品牌行銷於一體的大型專業集成吊頂企業。

5、愛爾菲廚衛吊頂

浙江愛爾菲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提供完美家居吊頂解決方案,專業從事歐式風格全屋吊頂系列產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的企業。

6、名族全健康廚衛吊頂

名族全健康吊頂是上海龍勝實業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之一。名族全健康吊頂傳承了龍勝近20年的技術優勢,並不斷創新發展,創造性地提出了“健康雙循環”的概念,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加健康環保的優質產品,開創全健康吊頂的新紀元。

7、奇力廚衛吊頂

奇力,成立於1999年,是集成吊頂行業客廳吊頂領導者,暖風電器領導者,美式風尚吊頂引領者!奇力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品牌運營為一體。致力於為中國家庭構建品質與藝術相呼應、科技與環保為一體的現代家居環境!

8、歐陸廚衛吊頂

廣州市歐陸建材有限公司,中國綠色建材代表性產品,首創銀離子抗菌吊頂,國內領先的家裝、工裝吊頂解決方案供應商,大型鋁製天花生產商,是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

9、雷士廚衛吊頂

惠州雷士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雷士集成吊頂,雷士照明於2003年創立的雷士櫥衛電器事業部,集吊頂、浴霸、集成牆面等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致力於打造獨具的智慧型化家居生活和完美廚衛空間。

10、容聲廚衛吊頂

廣東容聲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廚衛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中國知名(著名)浴霸品牌,集成吊頂行業知名品牌,致力於為追求尚品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功能性-人性化-智慧型化為一體的產品,品牌產品銷量連續多年全國領先,企業具備先進的產品製造技術和完善品牌服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