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扣板吊頂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吊頂。鋁扣板是一種特殊的材質,質地輕便耐用,被廣泛運用於家裝吊頂中,具有多種優良特性,適用於廚房和衛生間中,既能達到很好的裝飾效果,又具備多種功效。所以鋁扣板吊頂現在非常常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奧普鋁扣板吊頂不如友邦。

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友邦、法獅龍、寶蘭、托斯卡納、品格、頂上、奧普、美爾凱特、歐佰、歐陸。

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

1、友邦鋁扣板吊頂

友邦是集成吊頂行業的締造者,集成吊頂由公司董事長時沈祥先生於2004年發明,是嘉興市集成吊頂行業協會的創始人並擔任會長單位。旗下產品涵蓋了集成吊頂的基本結構及功能電器模組化原理,構成集成吊頂的基礎技術,是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之首。

2、法獅龍鋁扣板吊頂

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集成吊頂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行業知名企業。該公司專注於集成吊頂產品的研發與生產和銷售,在集成吊頂行業內一直以優良的技術、研發優勢和準確的市場定位而領先於行業。

3、寶蘭鋁扣板吊頂

寶蘭(中國)擁有固定資產7億元,是全球最大的集成頂研發、生產,銷售集團之一,擁有中國和歐洲兩大技術研發、行銷團隊,努力打造款式新穎的多元化產品,誓要重塑中國家居品位文化。寶蘭集成吊頂之鋁扣板吊頂同樣是這個行業的頂尖品牌。

4、托斯卡納鋁扣板吊頂

托斯卡納電氣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5月,是繼房地產項目後,菜開始在亞太地區專業生產通風、碳纖維取暖等電器產品,直到2007年底才開始進軍集成吊頂行業。雖然起步較晚,可是發展也非常快,特別是在鋁扣板吊頂方面,更是發展迅速,成為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

5、品格鋁扣板吊頂

品格公司主營高檔吊頂,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品格吊頂一般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使用壽命和外型構造上都是其他產品所不能比擬的,擁有一定的品味,讓裝修更加完美。

6、頂上鋁扣板吊頂

該集成吊頂品牌隸屬於中外合資企業浙江頂上電器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大型專業生產集成吊頂、室內取暖器、暖空調等小家電系列產品的現代化高素質企業,現在成為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

7、奧普鋁扣板吊頂

杭州奧普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產家電產品為主的外商獨資企業,主要生產銷售包括浴霸、通風扇、電熱毛巾架、廚房電器等家電系列產品。奧普集成吊頂其實應該稱為奧普浴頂。

8、美爾凱特鋁扣板吊頂

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家立志成為中國高端衛廚集成吊頂行業具有影響力企業之一,引領行業科技,打造品質、創新、時尚、科技的現代衛廚,成就品質生活。

9、歐佰鋁扣板吊頂

廣州市廣京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原名大廣鋁業)是生產“歐佰”牌高檔鋁天花,鋁單板,金屬幕牆板,鋁蜂窩板,格柵天花,掛片天花,造型天花,條形鋁扣板,方形鋁扣板,吸音鋁天花,覆膜天花,磨砂拉絲天花板,氧化天花,集成吊頂,集成電器的全國最大製造生產企業,成為十大鋁扣板吊頂品牌排行榜之一。

10、歐陸鋁扣板吊頂

廣州市歐陸建材有限公司(簡稱歐陸天花或歐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品牌運營為一體的專業集成吊頂企業。公司創建於八十年代,在鋁幕牆、天花、鋁卷材等領域享有盛譽,是國內同行最具規模的鋁製天花生產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