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菜是我國的八大菜系之一,各樣的菜品應有盡有,口感也豐富,相信不少朋友都喜歡,那么你知道在廣州有哪些粵菜館的口碑比較好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2021廣州十大粵菜館推薦榜都有什麼吧。

2021廣州十大粵菜館推薦榜

1. 白天鵝酒店

2. 江一由輝師傅主理

3. 御寶軒

4. 炳勝私廚

5. 柏悅酒店悅景軒

6. 麗思卡爾頓

7. 惠食佳

8. 利苑

9. 翠園

10. 炳勝公館

1. 白天鵝酒店

人均消費:243元

該店鋪位於荔灣區沙面大街1號,於1983年創立,裝修風格也很別致,服務員的著裝是旗袍,態度也非常好,很多菜品也獲得了消費者一致認可。

2. 江一由輝師傅主理

人均消費:386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路389號文華東方酒店三層,裝修的格調也比較高雅,低調中透漏著奢華,另外它家的菜品也是比較豐富的,也是頗受消費者好評的。

3. 御寶軒

人均消費:298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興民路222號天匯廣場,菜式還是比較廣泛的,像女兒紅蒸白鱔、生磨杏仁茶、黑胡椒斯里蘭卡蟹等都是比較不錯的菜品,價位也中肯。

4. 炳勝私廚

人均消費:206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區天河東路178號,雖然整體面積不大,但是裝修還是比較古樸典雅的,而且服務也是非常的周到,比較推薦的菜品有粗糧燕麥扒鮮鮑、電飯鍋焗土雞等。

5. 柏悅酒店悅景軒

人均消費:531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夏路16號廣州柏悅酒店68層,地理位置非常優越,可以看到不少美景,店面的裝修風格也還不錯,就是價位偏高了些。

6. 麗思卡爾頓

人均消費:621元

該店鋪位於珠江新城興安路3號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三樓,餐廳的環境以及服務都是比較不錯的,菜品也是很豐富的,口感也很別致,招牌菜有松露醬撈手工面、葵花雞等。

7. 惠食佳

人均消費:168元

該店鋪位於越秀區東風東路760號,環境比較雅致,相對而言惠食佳的價位已經很不錯了,所以人流量也是比較大的,一般都是需要等位的,口碑也很好。

8. 利苑

人均消費:233元

該店鋪位越秀區建設六馬路33號宜安廣場四樓,1973年創辦的,在廣州的聲譽還是不錯的,服務態度也很貼心,菜品的品質以及口感都是比較上乘的。

9. 翠園

人均消費:237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路383號太古匯廣場M層1號,總店在香港,成立於1971年,在廣州地區有三家分店,客流量也不錯,店鋪的裝修也是古樸典雅的風格,菜品也很豐富。

10. 炳勝公館

人均消費:136元

該店鋪位於天河區珠江新城冼村路2號首府大廈5樓,採用的裝修風格比較偏歐洲宮廷風,它家的和味豬手、魚肚香芋冬瓜羹等菜品都是不錯的,是2021廣州十大廣式早茶餐館排行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