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節奏的生活和網際網路的生活,現在人們的生活變得是越來越便捷,外賣行業也跟著發展起來,人們只需要在手機上瀏覽點餐,就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收到熱乎的飯菜,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外賣排行榜前十種的食物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那些外賣裡面點的最多的食物吧~

外賣排行榜前十種的食物

1.蓋澆飯

2.麻辣燙

3.炸雞

4.煲仔飯

5.螺螄粉

6.酸辣粉

7.奶茶

8.壽司飯糰

9.炒飯

10.滷肉飯

1.蓋澆飯

代表品牌:各大川菜館

蓋澆飯是外賣經常點的一種食物,因為蓋澆飯做起來非常的方便,所以出餐的時間比較快,而且蓋澆飯的飯菜是連在一起的,不需要在另外的點米飯,這樣也很大程度的節約了人們的挑選時間。

2.麻辣燙

代表品牌:楊國福、張亮

麻辣燙是現代年輕人非常喜歡用外賣點的一種食物,在四川十大美食排行榜中,你可以將麻辣燙看作為單人版的火鍋,麻辣燙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在於,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蔬菜和肉菜,而且辣度也可以自己自由調節。

3.炸雞

代表品牌:叫只炸雞

炸雞是因為韓劇而爆火的一種食物,因為韓劇裡面會經常出現炸雞這種食物,所以許多在追劇的時候都會點上一份炸雞,現在炸雞的味道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不再是單一的孜然味,還有多種調味炸雞。

4.煲仔飯

代表品牌:香他她

煲仔飯也是外賣非常常見的一種食物,因為煲仔飯的飯菜也是融合在一起的,而不同的是,煲仔飯的飯並且蓋澆飯口感要更加的勁道,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要鍋巴或者是不要鍋巴,點的人也非常都。

5.螺螄粉

代表品牌:柳州螺螄粉

螺螄粉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一種食物,因為螺螄粉的味道非常大,而且有一股濃郁的酸筍臭味,所以許多人都接受不了螺螄粉的味道,但是現在的許多年輕人都加入了螺螄粉的大軍,由此還衍生出了許多其他螺螄粉味食物。

6.酸辣粉

代表品牌:成都酸辣粉

酸辣粉是一種酸辣鹹香的食物,因為酸辣粉的味道比較辣,而且酸辣粉的粉條口感比較勁道,不會像麵條那樣輕易的坨掉,所以就算外賣送個十幾分鐘也不會影響其口感,所以許多人都點酸辣粉。

7.奶茶

代表品牌:一點點、COCO

奶茶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飲料,許多女孩子逛街出去玩的時候都會點上一杯奶茶,而且現在一杯奶茶均價都在20元,各種網紅奶茶層出不窮,吸引了人們拍照打卡,而且外賣比起門店會更便宜。

8.壽司飯糰

代表品牌:日本壽司

壽司飯糰是吃起來非常方便的一種食物,因為這種食物沒有濃郁的飯香味,不會影響到其他空間另外的人,而且壽司和飯糰吃起來非常的方便,不需要加熱,能夠很好的填飽肚子。

9.炒飯

代表品牌:揚州炒飯

炒飯是非常適合作為夜宵的一種食物,因為炒飯製作起來十分的方便,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夠出餐,而且比起其他的食物,一份炒飯的價格顯然是更加便宜的,所以在外賣榜單上比較靠前。

10.滷肉飯

代表品牌:台灣滷肉飯

滷肉飯也是一種出餐速度非常快的食物,因為滷肉飯的滷肉都是現成的,只需要在吃之前將滷肉切好放到飯裡面,然後再加入配菜即可,而且滷肉飯的滷汁非常的下飯,葷素搭配更加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