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喜歡吃串串吧,各種菜品都可以選擇,放入選好的湯底中煮好就可以吃,別提有多香了,你知道武漢有哪些串串店呢?一起來看看2021武漢串串香十大排行榜都是哪些神仙店鋪吧。

2021武漢串串香十大排行榜

1.鋼管廠五區小郡肝串串香

2.燙鍋鮮

3.馬路邊邊麻辣燙

4.滿堂紅串串香

5.簽王之王

6.石灰市李串串

7.永洪串串香

8.小錦里串串

9.串天下

10.玉林串串香

1. 鋼管廠五區小郡肝串串香

人均消費:82元

該店鋪位於江漢一路歐利新天地一樓,它家的裝修風格還是很時尚的,環境還不錯,在武漢有好幾家分店,人氣都是還可以的,各種蘸料可自配。

2. 燙鍋鮮

人均消費:68元

該店鋪位於江岸區江漢二路111號,它家在武漢同樣有幾家分店,裝修風格都比較簡單,值得一提的是,它家不同的湯底都有不同的蘸料,還是蠻誘人的。

3. 馬路邊邊麻辣燙

人均消費:70元

該店鋪位於苗栗路7號,它家主打的是懷舊的裝修風格,很有特色,平時的客流量也很大,有時候高峰期還需要等位挺久的,可見它家還是很有口碑和人氣的。

4. 滿堂紅串串香

人均消費:62元

該店鋪位於銘新街13附1,這家店2000年就正式營業了,在武漢設立的多家分店,由於成立的比較久,裝修風格以及餐桌看起來也很老舊的感覺。

5. 簽王之王

人均消費:87元

該店鋪位於楚河漢街1號,這家店面還是很大的,它一共有三層,人氣也還不錯,就是店員比較少,服務可能有些不到位,不過它家的口碑在武漢還是很不錯的。

6. 石灰市李串串

人均消費:78元

該店鋪位於花樓街街道江漢路步行街112號肯德基3樓,它家主要採用灰藍色的裝修格調,就餐的環境還是很乾淨舒適的,另外它家的服務還是很貼心的。

7. 永洪串串香

人均消費:69元

該店鋪位於珞瑜路461號武漢亞洲划船培訓中心A1層F2號,它家的地理位置還不錯,所以客流量也很大,在武漢也開設了多家分店,口碑也挺好的。

8. 小錦里串串

人均消費:64元

該店鋪位於徐家棚街辦事處友誼大道三角花園,它在武漢也有分店,整體的裝修風格差不多,雖然這家店的店面不大,就餐的環境還是很乾淨舒適的。

9. 串天下

人均消費:82元

該店鋪位於龍陽大道特6號摩爾城B座5樓,它家的牛肉串串是最受歡迎的,另外各種小食也很不錯,比如小酥肉、冰粉等,店員的服務水準也是值得肯定的。

10.玉林串串香

人均消費:59元

該店鋪位於解放路400號新佳麗珠寶城2層,這家店2012年正式營業,在武漢目前也是有多家分店,菜品豐富,關鍵是這個價位也是非常不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