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華美食博大精深,在我國誕生了很多地方飲食,這也是中國旅遊魅力的一方面,不過並不是所有人喜歡吃當地小吃,有的旅遊愛好者就喜歡打卡各地的高檔餐廳,這裡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高檔餐廳,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

中國十大最奢華餐廳

1.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

2.Ultra Violet

3.良設夜宴LIANGSHE

4.黃公子餐廳

5.望江閣

6.空蟬懷石料理

7.桐壽司Sushi Tong

8.鮨龍

9.神玉·玉宴

10.Maison Lameloise 萊美露滋

1.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

人均:6547元

美濃吉是日本京都懷石料理的高級料理店,是京都歷史最為悠久且最正宗的日料店之一,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了兩百九十多年的歷史,而北京的花傳美濃吉就是美濃吉海外的第一家分店,有著“京都第一日料”的美稱,菜餚也根據四季來不斷地變化,幾乎所有的食材也是從日本空運過來,價位也是北京日本料理之最。

2.Ultra Violet

人均:6000元

這件餐廳也是被評為米其林三星,一天只接待10位客人,餐廳內共有三種套餐,用餐期間共15道菜會配11道酒,歷時4小時,還會在食客用餐時另加無數音樂和背景,是第一家多感官沉浸式的美食體驗。

3.良設夜宴LIANGSHE

人均:4166元

良設夜宴位於上海市靜安區陝西北路688號1樓,是一家以唐朝為背景的浸入式文化感官餐廳,每天只接待1桌共12位,只接受預定,主要的美食包括有萬物有無中、月下魚戲、青玉疊等等。

4.黃公子餐廳

人均:3983元

黃公子餐廳位於上海市衡山路花園洋房區,餐廳沒有固定選單,每天也只會接納限定數量的食客,所以如果想要去用餐需要提前預約,餐廳菜系主打融合菜,主要美食有吉拉多生蚝、黑松露鮑魚紅燒肉、鮑汁燴澳洲大鮑魚等。

5.望江閣

人均:3141元

望江閣曾被《旅行者》雜誌評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二十種經歷”之一,位於外灘三號建築物的制高點,可以欣賞浦江兩岸絢麗繁華的景色,食客在這裡可以定製自己心儀的專屬選單,可以平常法國餐廳的陳年佳釀或者品味新視角餐廳調製的雞尾酒。

6.空蟬懷石料理

人均:3140元

空蟬位於上海市黃浦區,是一家以日本頂級懷石料理為主的餐廳,從進入入口開始,就像是進入到另一個世界,以柔和的輪廓、幽暗而夢幻地成為背景。餐廳的菜色主要是突出季節性,均採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進行雕琢與創意,大廚也會在食材的本味再進行創作,料理出令人驚喜的口味。

7.桐壽司Sushi Tong

人均:2797元

桐壽司位於朝陽區工人體育場東門附近,是北京範圍內較為有名且高大上的日本料理,有四款會席,分別是1380元、1980元、2680元、3680元,如果想要享受最好的服務,最好提前一到兩天預約,主要菜品有海膽烤龍蝦、柿種炸小鮑魚、烏魚子烤紅喉魚等。

8.鮨龍

人均:2483元

鮨龍位於北京市朝強區麥子店街53號百洋國際4樓,店內整體設計傳統輕信,給人一種特別幽靜的感覺。店內食材均選用日本空運,主廚龍師傅在日料界中也是小有名氣,每道菜做出來都無比精美,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9.神玉·玉宴

人均:2431元

神玉玉宴餐廳坐落在北京北三環中路3號雙全大廈七層,室內為中式建築風格,私密安靜卻又不失雅趣,七道菜分別選用七件藏品來盛放,主要美食有松茸湯獅子頭、黑芝麻如意卷、珍珠乳酪銀絲球、太極雙味面等

10.Maison Lameloise 萊美露滋

人均:2346元

萊美露滋是全球米其林三星餐廳的其中一家,耗時5年,耗資4000萬元,位於上海中心的68層,可以有314米的高空體驗。餐廳均選用法國空運的新鮮食材,配上三星主廚的烹飪,無數來此品嘗美食的饕客們都對這家餐廳的新鮮與美味佩服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