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全稱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是一座環海的島嶼國家,這樣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使得它的風景也格外的秀麗,而英國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完成工業化革命的國家,它的建築和人文文化都非常的出色,是一個經濟發達的超級國家,並且還保留了女王制度,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英國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1.倫敦

2.曼徹斯特

3.伯明罕

4.利物浦

5.愛丁堡

1.倫敦

一說起英國,那么不得不提到的城市便是倫敦了,倫敦不僅是英國的首都,也是英國第一大城市,這裡有著許多標誌性的建築,大本鐘、羅浮宮還有倫敦大橋等,在這裡你可以充分體驗英國這座城市的美麗。

2.曼徹斯特

曼徹斯特是英國的第三大城市,廣大足球迷都追捧的曼切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就是出身於此,貝克漢姆、C羅,就算不是足球迷都認識的體育巨星皆出自於此,這裡還有著非常大的中國城,非常適合旅遊。

3.伯明罕

伯明罕是英國的第二大城市,這座城市的風格非常的文藝,許多藝術家都出自於此,舉世聞名的紅磚大學——伯明罕大學坐落於此,周邊還有伯明罕皇家芭蕾舞劇院,各大博物館,藝術風味非常濃厚。

4.利物浦

利物浦是英國西北部的一座繁華的城市,它是英國著名的商業中心,國際知名的搖滾樂隊披頭士就是出生於此,這裡還有著許多風格獨特的教堂、劇院和音樂廳,走在利物浦的大街上,你能夠感受到它獨特的魅力和歷史的痕跡。

5.愛丁堡

愛丁堡是英國著名的文化古城,它的存在歷史非常的悠久,曾是蘇格蘭王國的首都,所以這裡有著許多保留完整的古建築,非常適合去旅遊觀光,體驗一下濃厚的古歐洲風情,愛丁堡城堡更是世界知名的景點,世界的文化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