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作為工業革命的發源地,工業發展速度一直處於世界領先的位置。在經歷了嚴重的環境污染之後,英國走上了能源轉型的道路,並取得了顯著成效。TOP10排行榜為您盤點了英國三大能源公司,一起來看看在英國最厲害的三家能源公司究竟是誰吧!

英國三大能源公司排行

1. 力拓集團

2. 英美資源集團

3. 英國天然氣集團

1、力拓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倫敦市, 英國

營業額: 405.22億美元(2019)

力拓集團是一家跨國性礦產及資源集團,成立於西班牙,集團總部在英國,澳洲總部在墨爾本,兼營煤、鐵、銅、黃金、鑽石、鋁、能源等業務。力拓集團是全球最大的資源開採和礦產品供應商之一,還被稱為鐵礦石三巨頭(指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澳大利亞必和必拓公司、英國力拓集團)之一。

2、英美資源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倫敦市, 英國

營業額: 276.1億美元(2019)

英國三大能源公司中,英美資源集團不僅是南非公司排行榜上有名的企業之一,還是一家世界領先的礦業和自然資源公司,擁有八個核心業務部門,在黃金、白金、鑽石等工業礦石領域占據強有力的地位,而且還具有強大的財政和科技實力。

3、英國天然氣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雷丁, 英國

營業額: 233.961億美元(2009)

英國天然氣集團是一家綜合性的天然氣公司,不僅在英國能源行業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在全球天然氣行業也處於領軍地位。該集團集氣源勘探、開採和國際市場開發為一體,貫穿整體天然氣產業鏈,成為了行業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