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是英國的首都,也是國際知名的超一線城市,它最為世界上最大的經濟中心,有著屬於它的時代文化和經濟文化,它還有著許多知名的地標級建築,如大本鐘、白金漢宮,許多人出國旅遊都愛去這個歐洲風格顯著的城市,愛它的優雅和風格,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去英國倫敦必買的十件紀念品,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倫敦10件必買紀念品

1.英國紅茶

2.骨瓷

3.明信片

4.塔橋積木

5.Burberry圍巾

6.朱古力

7.護膚品

8.雞尾酒

9.I spo DH馬克杯

10.趣味英女王擺件

1.英國紅茶

英國人非常喜愛喝下午茶,在陽光明媚的下午,約上三兩個好友,在浪漫的莊園或是餐廳喝上一杯非常的愜意,而英國的紅茶原料一般都取材於印度、斯里蘭卡和尼泊爾,原材料都非常的優質,配上一套英式的茶具,復古風十足。

2.骨瓷

骨瓷是由英國人發明的,它們通過在黏土中加入牛、羊等食草動物骨粉,使得骨瓷的色澤呈現出一種自然的骨白色,非常的溫潤自然,非常適合放置在家中,作為一份裝飾品,增加家中的歐式風格。

3.明信片

英國的明信片一直流行著,它們的明信片以古典的灰色偏多,充滿著歐式風格的浪漫,配上一支羽毛筆,瞬間回到文藝復興時期,而且明信片的價格非常的低廉,非常適合作為紀念品贈送給別人和自己收藏。

4.塔橋積木

塔橋積木是由樂高積木所推出的一款帶有倫敦各種地標性建築的積木,這套積木內有4287塊積木,通過自己親手還原倫敦的地標建築,滿滿的成就感,而且拼好後還可以作為紀念品擺放在家中。

5.Burberry圍巾

Burberry的中文譯名為博寶利,而我們一般稱他為巴寶莉,它是英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它旗下的產品都有著非常濃厚的英國風情,而它的圍巾更是堪稱經典,戴上它就仿佛置身於陰雨綿綿的英國大街上。

6.朱古力

英國的朱古力包裝都非常的精美,像是Thorntons這個品牌,就非常適合送禮,它的口感沒有那么甜,但是配上英國的紅茶可謂是一絕,吃上一口千克力,配上紅茶,愜意的一天就此開啟。

7.護膚品

英國有著許多奢侈品品牌,也有著許多彩妝品牌,許多人出國旅遊一趟,就是為了購買那些比國內價格要低上許多的護膚品、奢侈品等等,而英國也有許多膾炙人口的護膚品品牌,可以做好攻略去買。

8.雞尾酒

雞尾酒在英國倫敦非常的盛行,而且英國的酒種類非常的多,風格也都迥然不同,英國人愛喝酒、愛創新,聞名世界的“瑪格麗特”就是由英國人所調配出來的,而且各大超市有著包裝的雞尾酒,可以買來一試。

9.I spo DH馬克杯

I spo DH的馬克杯可以稱得上是英國必買的一件紀念品,不同於常規的馬克杯,這個馬克杯的現狀可謂是天馬行空,非常的有特色的,而且它的價格只需要20英鎊左右,作為收藏和使用品都非常的合適。

10.趣味英女王擺件

趣味英女王擺件是一款英國經典的紀念品,非常奇特的是,它的電池使用的是光伏電池,也就是說不需要傳統的電池安裝,只需要照射陽光就可以充電,非常的環保,而且它的紀念意義非常的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