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衛是足球運動中位於後場位置的運動員,後衛需要和前鋒、中場相互配合,贏得一場足球比賽的勝利,每個位置都有著每個位置的作用,後衛的作用主要是防守住對方的進攻,搶劫、攔斷對方的足球,從而幫助隊員進球,直至獲得一場比賽的勝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英國的強力後衛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強力後衛排名

1.范迪克

2.拉波爾特

3.阿爾德韋雷爾德

4.呂迪格

5.戈麥斯

6.斯通斯

7.穆斯塔法

8.迪奧普

9.阿克

10.考迪

1.范迪克

范迪克的全名叫菲爾吉爾·范戴克,於1991年7月8日出生於荷蘭,是荷蘭的前足球運動員,後續加入到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幫助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獲得了大大小小的獎項,自己也因此獲得了PFA和英超官方雙料最佳球員。

2.拉波爾特

拉波爾特的全名叫埃梅里克·拉波爾特,於1994年5月27日出生於法國,從青訓隊加入到了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並在裡面擔任後衛的位置,獲得了2018年和2019年的英格蘭超級聯賽的冠軍,一時之間風頭無兩。

3.阿爾德韋雷爾德

阿爾德韋雷爾德的全名叫托比·阿爾德韋雷爾德,於1989年3月2日出生於比利時,先是加入了荷甲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後面又轉到了英格蘭超級聯賽的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它拿過3次荷甲的冠軍和1次荷蘭杯的冠軍。

4.呂迪格

呂迪格於1993年3月3日出生於德國,是一名非常年輕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加入到了德甲斯圖加特俱樂部,在21歲時就已經加入了國家隊,它的防守意識非常好,在後衛這個位置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5.戈麥斯

戈麥斯的全名叫喬·戈麥斯,於1997年5月23日出生於英國,是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一名中後衛,年紀輕輕的他已經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獲得了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前途可謂是不可限量。

6.斯通斯

斯通斯的全名叫約翰·斯通斯,於1994年5月28日出生於英格蘭,現在是英超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的後衛,雖然因為身體原因大部分都是以替補的姿態出現的,但是他在曼城對陣摩納哥的歐冠十六強中的出色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7.穆斯塔法

穆斯塔法於1992年出生於德國,是一名職業的足球運動員,而且不管是三後衛還是四後衛位置,他都非常的出色,防守的姿態非常的好,已經成為了防守中的核心,勢頭非常的足。

8.迪奧普

迪奧普的全名叫伊薩·雷耶·盧卡斯·讓·迪奧普,於1997年1月9日出生於法國,現在是英超的西漢姆聯足球俱樂部中的一名後衛,而且還是以2500萬歐元的身價被簽入到西漢姆聯足球俱樂部中的。

9.阿克

阿克的全名叫納坦·阿克,於1995年2月18日出生於荷蘭,現在是英超的伯恩茅斯足球俱樂部一名中後衛運動員,它曾在在荷蘭U17的比賽上拿過世青賽的冠軍,是一名非常有潛力的足球後衛。

10.考迪

考迪的全名叫康納·考迪,於1993年2月25日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曾經是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一員,現在效力於英超狼隊足球俱樂部,打的位置是中後衛的位置,他的運動能力非常出色,是一位全能型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