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是一個歐洲文化非常濃厚的國家,他們有著許多保留完整的古城和古堡,這些古堡承載了許多歷史故事,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看著這些巍峨的古堡,我們的眼前好像能夠浮現出,之前的英國貴族的生活,那些崢嶸歲月、那些愛恨情仇,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英國的五大歷史古堡,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五大歷史古堡

1.溫莎城堡

2.利茲城堡

3.愛丁堡城堡

4.霍華德城堡

5.格拉密斯城堡

1.溫莎城堡

溫莎城堡英國英格蘭東南部區域,在伯克郡溫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它是在威廉一世時期時建造的,歷史非常的悠久,經歷過時代的變遷,現在仍然是英國王室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城堡修建的非常華麗,裡面的裝飾也非常的精美。

2.利茲城堡

利茲城堡的位置位於英國的英格蘭肯特郡梅德斯頓以東的倫河中,和其他城堡不同,這座城堡修建在湖水的中間,四周都是美麗的湖水圍繞著,分外的美麗,它曾經是被作為英國皇室們的鄉間別墅,和中國古代的度假山莊有異曲同工之效。

3.愛丁堡城堡

愛丁堡城堡是英國的愛丁堡的特色建築,它被建造於死火山的花崗岩頂上,站在上面能夠俯瞰整個愛丁堡,從公元12世紀到16世紀,這裡一直是蘇格蘭的皇家城堡,這裡布滿了時代的印記,透過老舊的城牆,能夠想像出當初的巍峨與欣榮。

4.霍華德城堡

霍華德城堡的位置位於英格蘭的北約克郡,歷代都是由英國的霍華德家族所擁有,這座城堡的磚砌痕跡非常清晰,拱形的窗戶上布滿了稜角,內里還有各色不同的雕塑,還有浪漫的後花園,使得整座城堡完全被融入人工的美景中,非常的優美。

5.格拉密斯城堡

格拉密斯城堡是一座非常典型的蘇格蘭風情的古堡,它的位置位於蘇格蘭草原和森林,伴隨著自然的景觀,整座塔樓矗立與草原上,著名文學藝術家莎士比亞筆下的《麥克白》,就是由此座古堡的傳說而寫出的,它的歷史非常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