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指的是足球運動中占據中間位置的運動員,他們需要將足球的控制權保持在自己隊伍的一方,還需要將後衛和前鋒兩個人聯繫起來,幫助自己的球隊順利將足球踢到敵對的網中,從而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所以中場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英國的五大傳奇中場,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五大傳奇中場

1.史蒂文·傑拉德

2.保羅·斯科爾斯

3.弗蘭克·蘭帕德

4.歐文·哈格里夫斯

5.麥可·卡里克

1.史蒂文·傑拉德

出生年月:1980年5月30日

史蒂文·傑拉德是英國非常出色的一名足球運動員,在1998年就從青訓隊員進入到利物浦俱樂部,從此開始發光發熱,先後為利物浦俱樂部獲得了英格蘭聯賽杯、英格蘭足總杯、歐洲聯盟杯、歐洲超級盃和英格蘭慈善盾賽的冠軍。

2.保羅·斯科爾斯

出生年月:1974年11月16日

保羅·斯科爾斯是一名職業的足球運動員,是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的主要中場,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代表了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參加了大大小小718場比賽,為它拿下了許多賽事的冠軍,,使得球隊成為了歷史上第一個實現聯賽三連冠的球隊。

3.弗蘭克·蘭帕德

出生年月:1978年6月20日

弗蘭克·蘭帕德是非常優秀的一名中場足球運動員,他是英超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在英超保持著連續164場首發的記錄,幫助球隊獲得了英超聯賽的冠軍,自己也是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的雙料亞軍,可以說是一名傳奇的中場球員。

4.歐文·哈格里夫斯

出生年月:1981年1月20日

歐文·哈格里夫斯是英國男子職業足球隊中的一名中場運動員,從青訓隊一路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期間幫助隊伍獲得了4次德甲聯賽的冠軍,3次德國杯的冠軍還有1次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此後加入了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並且也在此幫助隊伍獲得了賽事冠軍。

5.麥可·卡里克

出生年月:1981年7月28日

麥可·卡里克是一名非常優秀的英國足球中場運動員,他非常擅長於主動進攻,並且他的傳球非常的精準,中場這個位置非常的適合他,他輾轉了幾個俱樂部,並幫助隊伍獲得了多個賽事的冠軍,現在是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的助理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