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受歡迎的五種美食:炸魚薯條上榜,它是英國國粹

去英國旅遊,我們不僅會遊覽各種名勝古蹟和自然風光,也會尋找當地的美食,體驗當地的飲食文化,那么哪些美食才是你指的嘗試的地地道道的英國美食了?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去看一看英國最受歡迎的五種美食。

英國最受歡迎的五種美食

1.炸魚薯條

2.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3.苦啤酒

4.伊頓麥斯

5.約克郡布丁

1.炸魚薯條

說到薯條,小編一直覺得肯德基的薯條妙不可言,和同類型的餐飲店比起來,它家的薯條是小編的最愛,但是來到英國,你會品嘗到更為正宗的薯條,這裡的薯條和魚肉的味道完美融合,味道十分棒。

2.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維多利亞海綿蛋糕是英國皇室下午茶習慣的衍生品,在疲乏的午後你吃一塊蛋糕,喝一杯咖啡,瞬間精神飽滿,鬥志昂揚。

3.苦啤酒

苦啤酒是英國最受歡迎的一種酒,是英國的酒中國粹,因為這種酒的酒精度數極低,隨意受到很多英國本土人的追捧,是一款國民啤酒。

4.伊頓麥斯

伊頓麥斯是一種很精緻且十分美味的甜美,它是由草莓、奶油和蛋黃酥皮製作而成,甜而不膩,入口即化,深受英國人的喜愛。

5.約克郡布丁

約克郡布丁是以地名命名的一款美食,傳說這款美食是在不經意間成功製作而成的,它的肉質濃香、色澤誘人,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