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的發展越來越發達,許多人都選擇在社交軟體上分享的生活,從而衍生出一批網紅,他們有著自己的冬粉,並且能夠利用冬粉效應和模仿效應,將自己所購買的物品和食物,帶成一件爆品,從而獲得雙方共贏的一種局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英國網紅的美食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網紅美食排名

1.Maitre Choux

2.Nando's

3.DA MARIO

4.Dishoom

5.Flat Iron

6.Monmouth coffee

7.Snowflake Luxury Gelato

8.Gelupo

9.Flat Iron

10.Aubaine

1.Maitre Choux

赫赫有名的英國網紅甜點閃電泡芙非常的火爆,每天去探店的人非常多,而且泡芙的數量有限,所以幾乎是很難買到的,這個泡芙有許多種不同的口味,上面的芝士碎配上果味,奶香味十足。

2.Nando's

Nando's是英國非常火爆的烤雞店,每天店內的人幾乎都是爆滿,它的價格非常的便宜,人均只需要10-15磅,而且味道非常的好,光烤雞的蘸醬就有十幾種的選擇方式,這使他受到了許多學生們的喜愛。

3.DA MARIO

DA MARIO是在英國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餐廳,他們餐廳中的意大利麵可謂是一絕,就連英國的黛安娜王妃也迷上了它的味道,每次去了都是必點一份意大利麵,這樣的名人效應造成了它每天門客都非常多。

4.Dishoom

Dishoom是在英國倫敦最為火爆的一家印度餐廳,和他的名氣程度,價格真的算不上太貴,人均只需要20磅英鎊,而且裡面的食物都非常的大份,特別是它的咖喱,搭配獨特的醬汁非常的好吃。

5.Flat Iron

Flat Iron是在英國倫敦非常火爆的一家牛排店,眾所周知,倫敦這所城市的物價是非常高的,有的地方你去借用下廁所,都要付2英鎊,而這家人均15英鎊的牛排餐廳,就顯得非常的難能可貴。

6.Monmouth coffee

Monmouth coffee是在英國街頭非常火爆的一家咖啡店,不僅僅是旅遊的外地人愛去,英國本地人更愛去,它的裝修非常的簡單,但是每天去排隊的人都非常多,店裡的手磨咖啡非常的醇厚。

7.Snowflake Luxury Gelato

Snowflake Luxury Gelato是一家非常好吃的甜點店,裡面的甜品非常的豐富,最為出名的還是它的gelato,酥軟的華爾夫麵包,配上水果和冰淇淋,簡直是色香味俱全,還可以點pancake和waffle,都非常的好吃。

8.Gelupo

Gelupo被吃過的人們稱讚為英國倫敦最好的gelato,它的原料都是選用最好的原材料,並且服務做的非常好,不僅貼心的問你喜歡什麼口味,還會讓你免費試嘗,覺得好吃再買也可以。

9.Flat Iron

Flat Iron是一家非常獨特的西餐廳,它切牛排使用的刀叉和一般的刀叉不同,它的刀說是砍刀都不誇張,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一塊牛排加上配菜,人均15英鎊都不用,作為旅遊打卡非常的方便。

10.Aubaine

Aubaine是在英國的一家法國料理,英國幾乎沒有自己的美食,所以在英國你可以吃過全世界不同的美食,而這家餐廳環境非常的舒適,許多人都喜歡它這份獨特的浪漫,裡面的美食也做的非常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