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作為歐洲重要的國家之一,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同樣英國的經濟也很發達,作為已開發國家,英國帶動了周圍國家的發展,TOP10排行榜整理2020英國最受歡迎的景點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這些景點都是非常知名的。

2020英國最受歡迎的景點排名

1. 倫敦眼

2. 大本鐘

3. 倫敦塔

4. 巨石陣

5. 英國塔橋

6. 溫莎城堡

7. 白金漢宮

8. 愛丁堡城堡

9. 聖保羅大教堂

10. 自然歷史博物館

1.倫敦眼

位於英國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它是世界上第一個觀景摩天輪,除此之外,倫敦眼也是英國必去乘坐的一個摩天輪,非常適合情侶前去拍照打卡。

2.大本鐘

大本鐘又名伊莉莎白塔,它是位於英國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鐘樓,值得一提的是,大本鐘高為97米,非常適合遊客登上去觀賞景色,在塔上可以看到倫敦的景色。

3.倫敦塔

作為世界文化遺產,倫敦塔於1100年建成,它每年要接待250萬人次的遊客,可謂是非常受歡迎,除此之外,倫敦塔也可以全家一起前往,共同感受它的歷史。

4.巨石陣

巨石陣位於倫敦西南100多千米處,它是史前的時代文化神廟遺址,據考證巨石陣的石頭重量達50噸,正如它的名字一樣,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5.英國塔橋

英國塔橋於1894年開通,它是一個具有上百年歷史的橋,值得一提的是,它橫跨泰晤士河,也是世界橋樑建築中的一顆璀璨明珠。

6.溫莎城堡

作為2020英國最受歡迎的景點排名之中的溫莎城堡,它於1070年建成,它位於英國的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溫莎城堡是由花崗石建築而成,也是英國最知名的城堡之一。

7.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占地面積達18萬平方米,它一直是英國皇室的居住地,白金漢宮經常用於舉行國家慶典,作為英國重要的機會場合,白金漢宮自帶皇家氣場。

8.愛丁堡城堡

愛丁堡城堡位於英國死火山岩頂上,它是一座具有莊嚴氣氛的城堡,值得一提的是,該城堡之前也是皇家居住地和行政中心,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打卡拍照。

9.聖保羅大教堂

作為世界五大教堂之一的聖保羅大教堂,他建築與公元406年,值得一提的是,該教堂也是倫敦的宗教中心,擁有典型的巴洛克風格。

10.自然歷史博物館

作為2020英國最受歡迎的景點排名之中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它位於倫敦市的西南部,擁有7000萬件標本,博物館中的受詛咒的寶石一直保持著神秘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