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彩生活服務集團

這是由花樣年集團推出的一家集物業服務、資產運營和社區服務於一體的科技型、綜合型物業服務運營集團,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著“把社區服務做到家”的品牌理念物業服務體系已經形成了全國七大區域布局。

8.中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這是一家創立於1986年香港隸屬於中國海外集團的擁有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企業,1991年將業務開展進中國內地,業務涵蓋了精品住宅、商業綜合體、政府物業和產業園區等多元化業態。

9.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這是一家由金地集團於1993年推出的具有中國物業管理一級資質的企業,也是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名譽副會長單位和深圳市物業管理協會副會長單位,目前公司業務已經遍布全國超過50個大中城市,擁有高檔住宅、寫字樓等多種物業形態。

10.金科智慧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這是一家成立於2000年,於2020年11月在港交所掛牌上市的智慧服務供應商,目前公司形成了空間服務加生活服務加科技服務的三大業務生態,業務涵蓋了高端住宅、商寫樓宇、產業園區、旅遊景區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