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都喜歡出國旅遊,但是出國旅遊時語言交流成為了一種障礙,為了突破這項屏障,各類翻譯軟體應運而生,人們只需要將自己想說的話發在軟體上,就可以實時的翻譯為其他語種,還能夠支持語音識別,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手機上最好用的翻譯app,快來看看吧~

手機上最好用的翻譯app

1.網易有道詞典

2.有道翻譯官

3.百度翻譯

4.歐路詞典

5.騰訊翻譯君

6.搜狗翻譯

7.微軟翻譯

8.英語翻譯

9.拍照翻譯

10.隨手翻譯

1.網易有道詞典

分類:翻譯、教育

網易有道詞典是一款由北京網易有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翻譯app,這款app可支持中文、英語、韓語、日本和法語等109中語種翻譯,還支持智慧型的語音翻譯識別系統,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2.有道翻譯官

分類:翻譯、英文

有道翻譯官是一款能夠實現同步翻譯的翻譯app,在語音翻譯app排行中,這款app是由網易有道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還支持網頁翻譯功能,讓用戶能夠直接在網頁上面翻譯出語句,而且還支持離線翻譯。

3.百度翻譯

分類:翻譯、學習

百度翻譯是一款由百度雲計算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翻譯app,這款app能夠支持全球200多種語言相互翻譯,能夠滿足不同用戶對於翻譯的需求,曾經獲得過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4.歐路詞典

分類:詞典、翻譯

歐路詞典是一款由上海倩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翻譯app,這款app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綠色無廣告的軟體環境,裡面沒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內容,界面非常簡潔,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加快速。

5.騰訊翻譯君

分類:教育、翻譯

騰訊翻譯君是一款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翻譯app,這款app是由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有著大型的公司作為背景支持,軟體的功能十分的強大,採用了先進的網路機器翻譯引擎系統。

6.搜狗翻譯

分類:翻譯、詞典

搜狗翻譯是一款由北京搜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翻譯app,這款app使用了當前業界最為先進的技術,能夠實現智慧型的語種翻譯,而且還結合了語音識別和圖像識別等技術,十分的好用。

7.微軟翻譯

分類:翻譯、工具

微軟翻譯是一款有著強大公司背景支持的翻譯app,這款app由微軟有限公司開發,裡面收錄了非常多出國旅遊常用的日常對話,能夠幫助出國旅遊的人們,和當地的人們進行一個良好的溝通交流。

8.英語翻譯

分類:英語、翻譯

英語翻譯是一款由廣州小歪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翻譯app,這款app可以說十分的簡潔實用,沒有花里胡哨的封面,用戶們想要翻譯什麼內容,可以直接將內容放到軟體裡面,實現自動翻譯。

9.拍照翻譯

分類:拍攝、翻譯

拍照翻譯是一款可以直接拍照翻譯的翻譯app,這款app是由杭州麥糖糖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來的,不僅僅是可以翻譯英語、日語和西班牙等多個熱門語種,對於中國地方性質的方言也能翻譯。

10.隨手翻譯

分類:翻譯、實用工具

隨手翻譯是一款由東莞市機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翻譯app,這款app能夠實現實時的語音翻譯和拍照翻譯,只需要對著話筒說話,就可以快速的識別並且翻譯出來,很適合和外國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