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國飛速的發展,中國的許多大城市都和國際接上了軌道,許多外國的遊客們都慕名前來,所以學好英語成為了國際交流的潮流,而中國的考試科目裡面,也有著對於英語科目的考試,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那些非常好用的英語翻譯軟體手機版,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英語翻譯軟體手機版

1.網易有道詞典

2.有道翻譯官

3.百度翻譯

4.歐路詞典

5.騰訊翻譯君

6.搜狗翻譯

7.微軟翻譯

8.英語翻譯

9.拍照翻譯

10.隨手翻譯

1.網易有道詞典

分類:翻譯、教育

網易有道詞典是一款下載量非常高的英語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北京網易有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這款軟體的功能和內容十分的豐富,裡面收錄了完整版的牛津詞典和中韓詞典。

2.有道翻譯官

分類:翻譯、英文

有道翻譯官是一款由網易有道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英語翻譯軟體,這款軟體能夠支撐107中的語言翻譯,能夠滿足不同用戶對於學習翻譯、工作翻譯和出國翻譯等多種翻譯需求。

3.百度翻譯

分類:翻譯、學習

百度翻譯是一款非常有名的英語翻譯軟體,在語音翻譯app排行榜中,這款軟體是由百度雲計算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這款軟體搭載著百度這個大公司的背景,套用了網際網路先進的NMT系統,其翻譯的質量很高。

4.歐路詞典

分類:詞典、翻譯

歐路詞典是一款非常適合英語學習者的英語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是由上海倩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裡面有著非常常用的英漢詞條,其中專業的英漢詞條更是多達40 萬個。

5.騰訊翻譯君

分類:教育、翻譯

騰訊翻譯君是一款由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英語翻譯軟體,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大型的計算機公司,旗下的網際網路業務範圍十分的廣泛,市面上大部分遊戲和社交通訊工具市場,都被其占領。

6.搜狗翻譯

分類:翻譯、詞典

搜狗翻譯是一款功能十分齊全的英語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北京搜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裡面覆蓋了多種類的學習場景,有著海量的詞典數據,能夠精準的為用戶提供英語翻譯。

7.微軟翻譯

分類:翻譯、工具

微軟翻譯是一款由微軟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英語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所有的內容都是免費的,裡面搭載了微軟公司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能夠將文本和語音、照片等形式的語言進行翻譯。

8.英語翻譯

分類:英語、翻譯

英語翻譯可以說是一款專業作用於英語翻譯的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廣州小歪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裡面有著先進的語音識別系統,而且還有著人工播放翻譯語音的功能。

9.拍照翻譯

分類:拍攝、翻譯

拍照翻譯是一款由杭州麥糖糖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來的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支持多個國家的語言翻譯,不管是文檔、語音還是圖片,都可以一鍵轉化為其他語言的翻譯,還支持方言翻譯。

10.隨手翻譯

分類:翻譯、實用工具

隨手翻譯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英語翻譯軟體,這款軟體是由東莞市機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特別適合一些喜歡出國旅遊的用戶們,長錄音識別並且實時翻譯,還能夠播放翻譯的語音,實現交流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