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讀筆對於學生的學習還是非常有幫助的,這裡包括了英語,數學,語文等多個科目,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2021點讀筆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點讀筆十大品牌排行榜

1.寶寶成長

2.火火兔

3.易讀寶

4.優學派

5.紐曼

6.快易典

7.文曲星

8.洪恩教育

9.讀書郎

10.小霸王

1.寶寶成長

寶寶成長這個品牌的點讀筆專為嬰幼兒設計,適合年齡為0-8歲之間,推出的都是寓教於樂的啟蒙學習知識。

2.火火兔

火火兔,2021十大早教機器品牌之一,旗下的產品主要是兒童早教的,要知道火火兔的名氣還是很大的,不光在國內銷量很好,還在歐美地區推出了熱門產品。

3.易讀寶

易讀寶是2021點讀筆十大品牌之一,易讀寶旗下有許多熱門圖書系列,都是採用了點讀筆的設計方案。

4.優學派

優學派相信很多人都了解,優學派面向中小學生,推出了許多更加直接更加容易理解的知識點。

5.紐曼

紐曼這幾年重點發力移動數碼產品,其中就包括了很受歡迎的點讀筆,平板,車載等產品。

6.快易典

快易典品牌成立於2002年,要知道快易典推出的學生點讀筆,從早教到中國小以及高中知識是應有盡有。

7.文曲星

文曲星是一個很早的牌子了,要知道文曲星最早推出的電子詞典,之後又推出了點讀筆,包含幾百種學習產品。

8.洪恩教育

洪恩教育是2021點讀筆十大品牌之一,洪恩教育有幾款非常受歡迎的APP,你可以搭配點讀筆來使用。

9.讀書郎

讀書郎專注學習,同時在課程中加入了許多娛樂卡通元素,讓學生對學習更加的感興趣了。

10.小霸王

小霸王品牌成立於1987年,小霸王擁有完整的研發和生產能力,目前專注於點讀筆,學習機等熱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