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都喜歡在課後或者是節假日的時候布置一些作業,這樣能夠幫助學生們在空暇時間,也能夠溫故而知新,了解並學習重要的學習知識,隨著大數據時代的發展,這些作業題型都能夠在網路上搜尋到詳細的解題思路,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作業app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作業app排行榜

1.小猿搜題

2.作業幫

3.高途課堂

4.題拍拍

5.猿輔導

6.學而思網校

7.快對作業

8.得到

9.洋蔥學院

10.有道精品課

1.小猿搜題

分類:學習、作業

小猿搜題是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一款作業app,這款軟體使得中小學生們學習變得更加的搞笑,只需要對準題目拍一拍,就可以獲得詳細的答題思路解析,非常的實用。

2.作業幫

分類:教育、搜題

作業幫是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作業app,在教育app排行榜前十名中,這款app是當今非常熱門的一個學習軟體,不僅搜尋速度非常的快,而且答案十分的精準,能夠幫到非常多的學生去學習知識。

3.高途課堂

分類:教育、學習

高途課堂是北京高途雲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一款作業app,這款app得到了美國上市公司跟誰學集團的教育機構入駐,裡面有著非常多有名的高學歷教師,為學生們進行答疑解惑。

4.題拍拍

分類:學習、搜題

題拍拍是現在一款非常熱門的作業app,這款app請到了知名喜劇人沈騰為它代言,隸屬於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許多金牌名校老師都推薦的一款免費答題神器,非常的好用。

5.猿輔導

分類:學習、教育

猿輔導是一款由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作業app,這款app能夠很好的幫助孩子們進行一個線上教育,和小猿搜題屬於同一家公司,有著良好的製作班底,引進了各大名師。

6.學而思網校

分類:學習、教育

學而思網校是我國一款非常優秀的作業學習類app,這款app裡面有著各種各樣的激勵孩子學習興趣的手段,讓孩子們得到專業的學習輔導,還有專業的隨堂測驗,幫助學生們鞏固課堂的學習。

7.快對作業

分類:作業、搜題

快對作業是一款由北京智美智學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作業app,這款app裡面為全國的學生和家長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教學方法,裡面有著各個學科的教輔類解析,以及學習資料。

8.得到

分類:知識、搜題

得到是我國一款能夠交到非常多志同道合好友的作業app,這款app由得到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發,軟體內有著強大的知識搜尋引擎,不管用戶想要研究生命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搜一搜得到答案。

9.洋蔥學院

分類:知識、教育

洋蔥學院是一款由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開放出來的作業app,這款app裡面包含了非常多學科和年紀的教學知識,而且還能夠將教育的內容和AI智慧型的結合,幫助學生們更好的學習。

10.有道精品課

分類:課程、學習

有道精品課是一款能夠獲得良好學習技巧的作業app,這款app是由北京網易有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裡面有著各類學科的編程學習和作業輔導,能夠幫助孩子進行全方位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