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教育多媒體化條件的成熟,國內的的電子白板產品在教育行業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各種品牌也套用而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教學用電子白板的前十名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上榜了吧。

教學用電子白板品牌排行榜前十

1. 松下

2. 普樂士

3. 日立

4. 鴻合

5. 清華同方

6. 深圳巨龍

7. 雅谷

8. 艾博德

9. 印天科技

10. 希沃

1. 松下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日本著名電子產品製造商,在數碼電子和辦公產品等多個領域都有世界領先的實力,同時它也是互動式電子白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其電子白板產品在教學和辦公使用廣泛。

2. 普樂士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48年

普樂士同樣是日本的品牌,它以各種設計出眾功能性強的辦公用品和設備享譽全球,並且在中國投資設立了一家電子白板生產廠,為我國提供了高品質的教育信息化工具。

3. 日立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0年

日立這個品牌的知名度非常高,在電子和電機方面領先,並且擁有創新的信息系統不斷推出高科技的電子設備,在教育領域它的電子白板系列產品也受到了好評。

4. 鴻合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1990年

鴻合科技是我國教育信息化的領軍企業,在互動式多媒體設備方面處於世界領先的地位,多年以來一直堅持自主創新,並且在自己專利的技術引導下為全球提供多媒體教學解決方案。

5. 清華同方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1997年

清華同方是由清華大學控股的高科技公司,在信息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致力於各種套用信息系統和數位電視系統的開發和創新,為數字教育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

6. 深圳巨龍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2年

深圳巨龍一直致力於教育現代化和教育信息化設備的創新和開發,在國內的教育信息化領域是占據一席之地的,它主打的互動式電子白板在行業內外都收到廣泛的好評。

7. 雅谷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1994年

雅谷隸屬大連雅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計算機軟硬體和通訊信息設備的研發生產,生產的電子白板系列產品受到教育和辦公領域消費者的認可。

8. 艾博德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7年

艾博德作為教學用電子白板產品的領先品牌,在電子白板軟體、多媒體教學一體機等新型課堂互動教育軟體方面具有領先的水平,利用網際網路和雲計算,提出智慧教育的解決方案。

9. 印天科技

總部:中國福建

成立時間:2007年

印天科技在智慧校園物聯網方面投入資金和技術,致力於開發出更多更優質的互動式電子白板以及多媒體教學設備等等,為推動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園做出了一定貢獻。

10. 希沃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8年

希沃的知名度在行業內也是比較高的,希沃電子白板系列產品由廣州視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開發,這種互動教學平台的功能強大同時智慧型水平也更高,覆蓋各種終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