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中國的托育,早教雖然發展的比較晚,但是這幾年發展還是非常快,從數量和品質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那么接下來就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中國十佳托育最好的品牌都有哪些吧!

中國十佳托育最好的品牌

1.NYC紐樂堡

2.抱抱熊

3.多樂小熊

4.MOMYHOME

5.mhome麥寶樂園

6.優貝樂

7.愛樂祺

8.茂楷嬰童學苑

9.YoKid優兒學堂

10.金睿家

1. NYC紐樂堡

NYC紐樂堡是一個國際托育品牌,採用歐美托育標準,國際主流的教育理論和師資力量,是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品牌。

2. 抱抱熊

抱抱熊在中國多個城市都有托育門店,要知道抱抱熊在托育教育很有經驗,而且口碑也是一流的。

3. 多樂小熊

多樂小熊是中國十佳托育最好的品牌之一,多樂小熊這幾年發展的非常好,已經有六十多家多樂小熊托育了。

4. MOMYHOME

MOMYHOME還是非常專業的,其中包括了語言交流,藝術培養,情感等多方面教育。

5. mhome麥寶樂園

mhome麥寶樂園是一個高端他托育品牌,綜合來說麥寶樂園還是非常不錯的,價格相對會貴一些。

6. 優貝樂

優貝樂品牌成立於2009年,要知道在中國北方地區優貝樂名氣很大,尤其是在北京特別受歡迎。

7. 愛樂祺

愛樂祺擁有超過兩百家托育和早教機構,並且在資本市場融入了大量的資金,在嬰幼兒教育方面投入很大。

8. 茂楷嬰童學苑

茂楷嬰童學苑是中國十佳托育最好的品牌之一,茂楷嬰童學苑提供全日制托育,同時利用科學的方法托育兒童。

9. YoKid優兒學堂

優兒學堂是一家雙語教學托育中心,是一個高端托育品牌,完美的融合國際前沿教育,擁有非常好的口碑。

10.金睿家

金睿家是一個美國知名品牌,金睿家成立於1979年,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分支機構,教育資源豐富口碑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