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電子白板是現在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新型的教學工具,通過連線電腦,把電腦上的內容投射到電子白板上,提高了教學效率。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教學電子白板的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哪些牌子的電子白板好用吧。

教學電子白板品牌排行榜

1. 鴻合

2. 希沃

3. 長虹

4. 天仕博

5. 斯馬特

6. 艾博德

7. 普羅米休斯

8. 普樂士

9. 印天科技

10. 東方中原

1. 鴻合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1990年

鴻合是一個致力於教育信息化的企業,尤其在互動白板和投影白板方面具有比較強的產品研發實力,為教育用戶提供更智慧型更實用的互動顯示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也是觸摸一體機十大品牌

2. 希沃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8年

希沃是教學電子白板等互動智慧型平板品牌裡面比較有影響力的一個,它在國內首創互動智慧型平板品類,並且在科研和開發新產品方面也具有一定優勢,行銷服務遍及全球。

3. 長虹

總部:中國四川

成立時間:1958年

長虹是知名的國產電器品牌,同時它在信息家電領域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績,為用戶提供信息家電內容與服務,堅持以用戶需求和市場走向為主,不斷構建品牌的物聯網產業體系。

4. 天仕博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2000年

天仕博是國內比較有知名度的網際網路教育運營商,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加優質和便捷的網際網路+教育產品,並且在教育領域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全國有上億用戶使用天仕博產品。

5. 斯馬特

總部:加拿大

成立時間:1987年

斯馬特是全球知名的互動式白板品牌,也是一個大型的互動式白板製造企業,它的產品在全球的使用率非常廣泛而且口碑很好,因為斯馬特的電子白板操作簡單且功能性強。

6. 艾博德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7年

艾博德在教育信息化領域已經有十多年的從業經驗,從事電子白板軟體、多媒體教學一體機等新型課堂互動教育軟體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為智慧教育做出了一定貢獻。

7. 普羅米休斯

總部:英國

成立時間:20世紀

普羅米休斯作為教學電子白板的一個領先品牌,一直致力於提供更有質量的教育解決產品和方案,希望能夠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改善整個教學環境和氛圍。

8. 普樂士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48年

普樂士是一個來自日本的知名辦公用具品牌,它旗下的電子白板等教育辦公設備的口碑很好,並且不斷在電子光學器械領域進行新技術和產品的研發,在中國的白板工廠設在汕頭。

9. 印天科技

總部:中國福建

成立時間:2007年

印天科技致力於互動式設備和智慧校園物聯網的研發和生產,已經開發出智慧型平板和電子平板產品共60多種型號,給用戶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帶來更便捷智慧型的教育體驗。

10. 東方中原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2004年

東方中原是專業的多媒體顯示和互動式套用領域的高新企業,主要的產品包括電子白板、互互動教學軟體、教學資源庫等等,銷售網路遍及全國,服務保障也比較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