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時光是人們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雖然在校園裡面有考不完的試、做不完的作業,還是也有非常多的好朋友陪伴著在身邊,以前的學生們都需要買上非常多習題解析,現在只需要一款軟體就可以全都做到,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萬能搜題的神器app,一起來看看吧~

萬能搜題神器app

1.小猿搜題

2.作業幫

3.高途課堂

4.題拍拍

5.猿輔導

6.學而思網校

7.快對作業

8.得到

9.洋蔥學院

10.有道精品課

1.小猿搜題

分類:學習、作業

小猿搜題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萬能搜題神器app,隸屬於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該款軟體和《最強大腦》和《天天向上》等益智類綜藝節目達成了和做,裡面有著海量的題庫。

2.作業幫

分類:教育、搜題

作業幫是我國一個非常受學生們歡迎的萬能搜題神器app,隸屬於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軟體裡面有著超過3億個數據題庫,讓學生們能夠一秒就能搜到題目,並且獲得解析。

3.高途課堂

分類:教育、學習

高途課堂是我國一個能夠進行一對一輔導的萬能搜題神器app,隸屬於北京高途雲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學校裡面沒有學習到的知識,可以現在這個軟體裡面找對應的老師去學習。

4.題拍拍

分類:學習、搜題

題拍拍是一款由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萬能搜題神器app,在最全最好的搜題軟體排行榜中,這款軟體能夠很好的輔導中小學生們的課後作業,不管是哪個學科的作業有問題,只需要用手機拍一拍就可以得到答案。

5.猿輔導

分類:學習、教育

猿輔導是一款非常適合在寒暑假時期使用的學習神奇,這款軟體裡面提供了國小、國中和高中全學科的線上互動式教學方法,還可以選擇老師一對一或者是一對多的教學方式,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學。

6.學而思網校

分類:學習、教育

學而思網校也是一款由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出來的學習app,該公司有著非常強大的背景,它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達成了一個友好的戰略合作,幫助學生們進行一個良好的學業輔導。

7.快對作業

分類:作業、搜題

快對作業是一款由北京智美智學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搜題神器,這款軟體可以直接掃碼搜書,能夠一瞬間就能搜尋出教育輔導類書籍的解析,還能夠整頁搜尋檢查作業,獲得作業的答案。

8.得到

分類:知識、搜題

得到是一款由得到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萬能搜題神器,這款軟體裡面匯聚了非常多愛學習的學生們,軟體內有著非常強大的功能題庫,裡面有經濟學、管理學、金融學和歷史多個學科。

9.洋蔥學院

分類:知識、教育

洋蔥學院是我國一款能夠輕鬆獲得教學資源的萬能搜題神器,這款軟體裡面可以隨意的切換輔導書的難度,不光是有圖文的詳細解析,還有著專門的視頻回答解題思路,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10.有道精品課

分類:課程、學習

有道精品課是我國一款由北京網易有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萬能搜題神器,這款軟體裡面有著非常多名師的專門指導,能夠利用科學的方法幫助孩子們提供學習的效率,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