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面的燈具照明設備,尤其是教室里的燈光設備是需要特別製造設計的,這樣才能對少年兒童的視力健康有保護作用,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中國的十大教育照明品牌一起看看哪些品牌的教育照明做得更好吧。

中國十大教育照明品牌

1. 立達信

2. 佛山照明

3. 美的照明

4. 華輝照明

5. 朗能照明

6. 凱耀照明

7. 光莆

8. 威耐仕照明

9. 萊亞照明

10. 視康照明

1. 立達信

創立時間:2000年

立達信立足智慧型照明產品進入物聯網領域,致力於把高品質的LED照明工具帶進校園以及辦公環境,使得這些空間更加智慧型化在智慧生活智慧管理方面具有一定優勢。

2. 佛山照明

創立時間:1958年

佛山照明在照明領域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是一個非常具有經驗和實力的照明品牌,為包括家居、校園、戶外等全領域全方位的照明都能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

3. 美的照明

創立時間:2009年

美的照明成立於2009年是美的集團旗下的品牌,影響力比較大,致力於提供室內室外的各種照明燈具,儘管品牌還比較年輕,但是依託研發實力和背景,迅速占領市場。

4. 華輝照明

創立時間:2005年

華輝照明是具有25年經驗的專業教育照明企業,年生產教育證明設備幾十萬套,並且具有優勢的研發和生產實力,可以提供不同,檔次的教育照明產品,是很多相關企業信賴的品牌。

5. 朗能照明

創立時間:1991年

朗能照明致力於電工、照明和智慧型家居領域,並且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研發,與美國霍尼韋爾達成戰略合作,在led照明方面可以提供先進優質的解決方案,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合作。

6. 凱耀照明

創立時間:2010年

凱耀照明主打守護學生視力,是專業研發生產LED健康智慧照明產品和相關技術服務的企業,在技術研發設備生產以及檢測方面都擁有行業一流的實力,是國內教育智慧照明的領先品牌。

7. 光莆

創立時間:1994年

光莆是國內較早從事LED照明設備的企業已經擁有20年的品牌經驗和歷史,在歐洲也建立有照明設計中心,行業內屬於領導者,並且專注於教育照明領域,構建高品質健康校園環境。

8. 威耐仕照明

創立時間:1992年

威耐仕照明這個綜合性燈具企業也已經擁有20多年的歷史,在教育照明方面,具備比較強的實力,同時擁有。眩光設計專利以及節能產品認證,很多教育企業的選擇。

9. 萊亞照明

創立時間:1999年

萊亞照明作為十大教育照明品牌之一,也是一個出品為主導的電光源生產企業,在國內外都具有一定知名度,並且與一些知名的企業形成良好的合作關係,在教育節能燈方面處於領先。

10. 視康照明

創立時間:2019年

視康照明專注於LED教育系統照明,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具有相當的技術優勢,並且所有產品都是按照國家相關檢驗標準進行生產,打造健康節能舒適的LED照明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