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火爆的電視劇里都出現了演技精湛的小演員,他們雖然年紀小,但是在與老戲骨對戲時卻發揮自如,演技全開。如今有很多年紀小的兒童紛紛提前進入演藝圈,這可以為他們日後的演藝事業打一定的基礎。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中國最著名的十大童星。

中國最著名的十大童星

1.釋小龍

2.郝劭文

3.曹駿

4.關曉彤

5.宋祖兒

6.李瑞

7.張一山

8.金銘

9.林妙可

10.楊紫

1.釋小龍

釋小龍,本名陳小龍,1988年出生,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人,1993年開始拍戲,處女作是《笑林小子》。其代表作還有:新烏龍院、孔雀翎、少年黃飛鴻、少年包青天、火線追兇等。

2.郝劭文

郝劭文,1990年出生,台灣台北人。1994年,年僅4歲的他拍攝了第一步電影《新烏龍院》,後面又陸續拍攝了《十兄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

3.曹駿

曹駿,1988年出生,上海人。199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真命小和尚》,後面有拍攝了《蓮花童子哪吒》《寶蓮燈》《雞祥如意》《九歲縣太爺》等多部影視劇。

4.關曉彤

關曉彤,2019年亞太區最美面孔之一,1997年出生,北京人。2001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煙海沉浮》,開始踏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二十不惑》、《好先生》、《搭錯車》、《鳳囚凰》、《影》、《左耳》等。

5.宋祖兒

宋祖兒,1998年出生,天津人。2005年開始進入演藝圈,參演的作品有:《海闊天高》《你是天使》《寶蓮燈前傳》《洛杉磯搗蛋計畫》《九州縹緲錄》等。

6.張子楓

張子楓,2001年出生,河南省三門峽市人。她在五歲時開始踏入演藝圈,拍廣告,參演電視劇。她的代表作有:《唐山大地震》《你好,之華》《快把我哥帶走》《再見,少年》等。

7.張一山

張一山,1992年出生,北京人。2000年因拍攝廣告片開始進入演藝圈。他的代表組有:《尋找成龍》《餘罪》《春風十里,不如你》《家有兒女》等。

8.金銘

金銘,1980年出生,北京人。1989年因拍攝電視劇《婉君》開始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婉君》,《青青河邊草》,《紫檀王》,《愛情悠悠藥草香》,《天龍八部》等。

9.林妙可

林妙可,1999年出生,北京人。2007年開始進入演藝圈 ,2008年因參加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而被大家熟知。她的作品有:《北方有佳人》《美人心計》《蓋世英雄曹操》等。

10.楊紫

楊紫,1992年出生,北京人。1999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她的代表作有:《家有兒女》《戰長沙》《歡樂頌》《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