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每家每戶幾乎都安裝了電腦,但是還是抵擋不住一部分人去網咖的熱情。在網咖打遊戲更有趣,更有氣氛,能玩得更盡興。現如今網咖的環境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變得越來越好,服務也越來越到位。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中國十大連鎖網咖品牌。

中國十大連鎖網咖品牌

1.網魚網咖

2.傑拉網咖

3.魔傑電競

4.艾爾文網咖

5.B5電競

6.聯盟電競

7.東方網點

8.雨樂網咖

9.歡樂園網咖

10.翼世紀

1.網魚網咖

網魚網咖,隸屬於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98年,其業務範圍包括經營連鎖上網服務門店、銷售電腦及周邊產品、開發遊戲社交軟體等。

2.傑拉網咖

傑拉網咖,隸屬於浙江傑拉網路技術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該網咖的一個主要特色是將網咖與咖啡館相結合,為顧客營造一個舒適、高雅的空間環境。

3.魔傑電競

魔傑電競,隸屬於魔傑電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6年,並且周杰倫是創始人之一。其主要業務是電競、直播、電影與桌遊等。

4.艾爾文網咖

艾爾文網咖,隸屬於深圳艾爾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5年,它是一家綜合性網咖運營管理企業,其業務囊括網路、餐飲休閒、電競社交等多個方面。

5.B5電競

B5電競,隸屬於生誠貿易有限公司,在明基友達集團旗下。該網咖的主要業務是經營的電競連鎖品牌、為戰隊訓練和專業賽事提供理想舞台、為電子競技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6.聯盟電競

聯盟電競,隸屬於天津聯盟電競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6年,其主要業務是布局全球電競場館網路,同時創立自有品牌賽事等。

7.東方網點

東方網點,隸屬於上海東方網點連鎖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其業務包括特色飲品、電子競技、桌遊世界、商務會談、美味餐飲、影視包房等多個領域。

8.雨樂網咖

雨樂網咖,隸屬於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9年,它是一家集上網、咖啡、美食、競技和休閒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知名網咖。

9.歡樂園網咖

歡樂園網咖,隸屬於廈門網氏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5年,前前身是計算機培訓機構——翰林教育,如今發展成為知名的網咖公司。

10.翼世紀

翼世紀,隸屬於上海百腦匯電子信息有限公司。這裡是年輕電競手的聚集地,這裡充滿了時尚而又年輕的元素,擁有高配置的電子設備、專業的電競舞台設計和科幻的裝修等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