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黃金周,或者是十一小長假這樣的節假日,大多數的景區都是人山人海的畫面,許多旅客調侃自己是來看人的,不是來看景的,雖然是這樣的情況,依然抵擋不住一部分人外出旅遊的熱情。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中國十大人少好玩的景點,一起去看看吧!

中國十大人少好玩的景點

1.蜀南竹海風景名勝區

2.羅平峰林

3.馬嶺河峽谷風景名勝區

4.紅海灘風景區

5.新疆自治區巴音州和靜巴音布魯克景區

6.武功山風景名勝區

7.長白十五道溝水利風景區

8.紫鵲界梯田風景名勝區

9.湖州市南潯古鎮景區

10.蘭溪六洞山風景區

1.蜀南竹海風景名勝區

地理位置:四川長寧、江安兩縣交界西南

蜀南竹海原名萬嶺箐,之所以修改為蜀南竹海是因為這裡的竹林眾多,生長了各種類型的竹子,例如楠竹、人面竹、花竹、凹竹、算盤竹、慈竹、綿竹等,這裡環境清幽,風景如畫,是旅遊散心、休閒的好去處。

2.羅平峰林

地理位置:雲南省東部

雲南地區分布了眾多喀斯特地貌奇觀,其中羅平峰林就是其中一處,旅客來這裡不僅可以欣賞金雞峰叢、十萬大山、野猴谷等著名景點,還能與當地居民一起體驗布依族,苗族,彝族等少數民族的文化。

3.馬嶺河峽谷風景名勝區

地理位置:貴州興義市

馬嶺河峽谷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屬於國家地質公園,集雄、奇、險、秀為一體,峽谷內水流急切,周圍的樹木茂密,千姿百態,風景如畫,這裡被譽為“中華第一漂”,喜歡漂游的遊客一定要來此一游。

4.紅海灘風景區

地理位置:遼寧省盤錦市大窪區趙圈河鎮

紅海灘國家風景,是國家5A級景區,屬於濕地生態旅遊景區,這裡集遊覽、觀光、休閒、度假為一體,被視為盤錦最好玩的地方之一。這裡有愛情宣言廊、廊橋愛夢、情人島等景點,浪漫優美,適合情侶來此一游。

5.巴音布魯克景區

地理位置: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西北部

巴音布魯克景區,由天鵝湖景點、遊覽區以及巴音布魯克鎮區三部分組成,這裡自然風光迷人,藍天白雲,一望無盡的青草在遠處與藍天相接,讓人留戀往返,這裡的居民熱情好客,提供給遊客豐盛的美食。

6.武功山風景名勝區

地理位置:江西省萍鄉市

武功山風景名勝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這裡有寺廟、峽谷、瀑布、索道等等,被評為中國大學生最喜歡的旅遊景區,其舉辦的帳篷節照片在2013年登上美國《時代》雜誌。

7.長白十五道溝水利風景區

地理位置:望天鵝峽谷內

十五道溝風景區,是國家AAA級旅遊區和國家級森林公園。這裡保留著最原始的生態狀態,古樹參天,奇花異草,奇石怪峰等都在這裡隨處可見,這裡是大自然創造的一大美麗奇蹟。

8.紫鵲界梯田風景名勝區

地 點: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水車鎮

想要看梯田,不一定要去貴州,湖南省新化縣水車鎮也是梯田的故鄉之一,這裡的梯田高達8萬畝,一層一層,錯落分布,形狀不一,有的長如帶,有的彎如月,形成了梯田奇景。

9.湖州市南潯古鎮景區

地理位置:浙江省湖州市

南潯古鎮,在明清時期為江南蠶絲名鎮,這裡的建築多是中西建築合璧,這裡坐落了許多名人故居,例如張石銘故居、張靜江故居等,文化氣氛濃厚,被稱為文化之邦、詩書之鄉。

10.蘭溪六洞山風景區

地理位置:浙江蘭谿市東郊

六洞山景區,以喀斯特地貌景觀著稱,這裡溶洞眾多,有涌雪洞、玉露洞、紫霞洞等。遊玩溶洞之後,還可以遊覽佛寺,著名的棲真寺就坐落於此,體驗古寺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