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是我們國家人民愛吃的一種美食之一,幾乎每一條小吃街都不可能沒有一家燒烤店。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吃燒烤的人又多了起來,幾個人圍坐一桌,點上美味的燒烤,在搭配點冰飲,簡直絕配。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中國十大燒烤連鎖品牌。

中國十大燒烤連鎖品牌

1.新石器烤肉

2.探魚

3.漢拿山

4.權金城

5.大漁鐵板燒

6.赤坂亭

7.木屋燒烤

8.爐魚

9.冰城串吧

10.漢釜宮

1.新石器烤肉

新石器烤肉,隸屬於上海盤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總部位於上海。該公司主要業務就是餐飲行業,不僅開創了新石器烤肉品牌,還有Pankoo釜山料理等,知名度很高。

2.探魚

探魚,廣東餐飲品牌百強之一,隸屬於深圳探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的業務是經營碳烤魚,在許多城市都建立了連鎖店。這家的魚肉質鮮美,用料講究,味道多樣,顧客都讚不絕口。

3.漢拿山

漢拿山,隸屬於北京漢拿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其主要業務是經營餐飲業,進行店面的管理,同時也銷售自己生產的食物。

4.權金城

權金城,隸屬於權金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燒烤,這家連鎖店,店面裝修精緻,環境優雅,同時服務態度好,顧客來這裡吃飯很享受。

5.大漁鐵板燒

大漁鐵板燒,隸屬於廣州大漁餐飲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該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是日式料理和日式餐食。如果有喜歡日式口味的小夥伴,可以來這裡嘗一嘗。

6.赤坂亭

赤坂亭,隸屬於上海赤坂亨餐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該品牌創立於2005年。這裡以日式餐食為主,尤以日式烤肉和日式料理著稱,肉質新鮮,Q彈十足,回頭客非常多。

7.木屋燒烤

木屋燒烤,隸屬於深圳市正君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該品牌創立於2003年,是一家以中式燒烤味為特色的燒烤店,這家店可選擇的菜品非常多,並且價格實惠。

8.爐魚

爐魚,隸屬於外婆家餐飲集團有限公司。該品牌創立於2002年,這家店的裝修十分時尚,充滿青春的元素,啤酒陪烤魚是這裡的特色,許多年輕人常在這裡就會。

9.冰城串吧

冰城串吧,隸屬於北京冰城利軒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品牌創立於2004年,這家店主打中式燒烤,燒烤鮮香麻辣,味道十分好,同時它還主動創新,倡導和推進健康燒烤。

10.漢釜宮

漢釜宮,隸屬於北京漢釜宮國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品牌創立於1999年,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經營餐飲連鎖店、品牌管理、食品銷售、物流配送等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