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爆的《乘風破浪的姐姐》把一群活躍在螢屏多年的女演員再一次紅火了起來,我們都驚訝於他們是怎么保養得,能一直保持年輕狀態。其實不僅女明星保養,男明星也一樣,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去看看中國十大不老男神。

中國十大不老男神

1.吳彥祖

2.霍建華

3.金城武

4.鍾漢良

5.張震

6.林志穎

7.陸毅

8.林峰

9.古天樂

10.張智霖

1.吳彥祖

出生:1974年

吳彥祖不僅是大家眼中的不老男神,更是中國帥氣面孔的代表。他五官精緻,帥氣不羈,是一位有顏值有實力的男演員。代表作有《旺角黑夜》《滾蛋吧!腫瘤君》等。

2.霍建華

出生:1979年

霍建華是中國台灣演員,小編最喜歡他在《仙劍三》裡面飾演的“白豆腐”一角,並且。他五官硬朗,根正苗紅,並且演技一直都線上。

3.金城武

出生:1973年

金城武算是是小編父母輩的偶像明星了,它被評為世界十大混血美男之一,但是幾十年過去了,金城武帥氣依舊,當代的許多年輕人依舊很吃他的顏值。其代表作有《重慶森林》《十面埋伏》《喜歡你》等。

4.鍾漢良

出生:1974年

從鍾漢良接手的戲中我們就可以斷定他一定是不老男神了,最近幾年他連續參演了幾部偶像劇中的男主角,大多都是年輕角色,並且他飾演的角色也毫無違和感。

5.張震

出生:1976年

說到不老男神當然要提到張震,小編最喜歡他《繡春刀》系列電影,雖說後來接手的電視劇《宸汐緣》沒有讓人感到驚艷,但是依然沒有影響到他的帥氣形象。

6.林志穎

出生:1974年

林志穎可以說是不老男神的典型代表了,他幾乎可以為不來男神代言了。小編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兒時的《放羊的星星》中。

7.陸毅

出生:1976年

去年打爆的《人民的民義》又讓陸毅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當然最讓觀眾津津樂道的是他那幸福的四口之家:賢惠漂亮的妻子和一對可愛的女兒。

8.林峰

出生:1979年

林峰是中國香港演員,進入大陸觀眾視野是因為《尋秦記》,它的演技一直都線上,距離目前最近的一部爆劇要數他主演的《使徒行者》,每每回憶起來,都感覺驚心動魄。

9.古天樂

出生:1970年

古天樂不僅是不老男生,更是一位低調的慈善家,他出資修建和資助了許多的學校。他是小編最喜歡的男演員之一。

10.張智霖

出生:1971年

張智霖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經典螢屏形象,例如風流儒雅的陸小鳳、明星機長顧夏陽等,最近幾年他多次和妻子參加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他生活中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