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來脫口秀節目異軍突起,在中國影視市場上逐漸占據一定的地位,打破了之前毫無聲色的局面,一批批優秀的脫口秀演員逐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今天我們不說脫口秀演員,而是要談脫口秀節目。接下來一起去看看中國十大脫口秀節目排行榜吧。

中國十大脫口秀節目排行榜

1.天天向上

2.知識就是力量

3.金星秀

4.今晚80後脫口秀

5.曉松奇談

6.大片起來嗨第2季

7.吐槽大會第二季

8.現在就告白

9.梁知

10.火星情報局第三季

1.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綜藝節目收視率排名前十之一,由湖南衛視推出,是一款娛樂脫口秀節目,於2008年8月7日起每周五晚開始播出。主持有: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等。

2.知識就是力量

《知識就是力量》,是由得到App、江蘇衛視和愛奇藝聯合推出,是一檔大型知識類脫口秀節目。首播時間是2018年7月27日,主持人是羅振宇,知識面貼近生活。

3.金星秀

《金星秀》,由金星製作,主持人也是金星擔當,是一款大型時尚文化脫口秀節目。節目內容涉及方方面面,既有娛樂熱點,也有民生問題,言辭犀利,點評一針見血。

4.今晚80後脫口秀

《今晚80後脫口秀》,是由東方衛視推出,是一檔歐美風格脫口秀節目。其首播時間是2012年5月13日,節目邀請了許多優秀的脫口秀演員,例如王自健、李誕、思文等。

5.曉松奇談

《曉松奇談》,是由愛奇藝視頻推出,是一檔網際網路文化類脫口秀節目。首播時間是2014年6月6日,主持人是高曉松主持人,他在節目中談論的內容很多,上知天文,下至地理。

6.大片起來嗨第2季

《大片起來嗨》第2季,是由優酷和銀河酷娛聯合推出,,首播時間為2018年1月31日,主持人包括:大左、楊迪、李斯羽、徐浩、子望、Sososo等人。

7.吐槽大會第二季

《吐槽大會第二季》,是由企鵝影視、笑果文化聯合推出的,是一檔喜劇類脫口秀,首播時間是2017年12月10日。這個節目會邀請明星嘉賓來和專業的脫口秀演員進行辯論比賽。2在騰訊視頻首播。

8.現在就告白

《現在就告白》,是一檔生活情感表白真人秀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包括趙川和塗磊,節目首播時間是2017年12月27日。

9.梁知

《梁知》,是由愛奇藝推出,是一檔人情練達脫口秀。其首播時間是2018年3月21日,主持人是梁宏達。他眼光獨到,講解犀利,聚焦人情練達。

10.火星情報局第三季

《火星情報局》,是一檔輕情境科幻綜藝脫口秀,主持人是汪涵,有固定的嘉賓,每一期也會邀請新的成員參與到節目中來,氣氛活躍,令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