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b站作為一個特別的視頻網站,被很多年輕人喜歡,其中b站的內容也非常豐富多彩,up的數量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在這么多up主中,哪些的冬粉最多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合了最新數據,喜歡你能喜歡(數據截止2018年9月)。

B站冬粉最多的up主2018

1、敖廠長

2、papi醬

3、暴走漫畫

4、LexBurner

5、滲透之c君

6、伊莉莎白鼠

7、柚子木字幕組

8、某幻君

9、谷阿莫

10、老番茄

1、敖廠長

冬粉數:399.45萬

敖廠長算是B站最有名的UP主了,主要做《囧的呼喚》系列,有時候也會來一發單機遊戲惡搞講解,甚至有時候會入駐鬼畜事業,和他的好兄弟一起錄製鬼畜遊戲視頻,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位UP主。

2、papi醬

冬粉數:374.24萬

papi醬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在微博真的是非常火了,作為一名高材生,papi醬一直被冬粉們稱為高端網紅,雖然可以靠臉吃飯但是卻要靠才華的代表人物。papi醬最開始的事情都比較直接發人深省,但是後來可能被管控了,沒有那么犀利了,但是還是不錯的。

3、暴走漫畫

冬粉數:358.34萬

暴走漫畫這個賬號是一個官方賬號,主要播放暴走大事情和其他一些暴走事件,內容非常豐富,包含了遊戲、電視劇以及的一些熱點事件,用搞笑視頻的方式來為大家解說,呈現在大家面前。

4、LexBurner

冬粉數:345.87萬

LexBurner是一位動畫區UP主,主要講解,以及吐槽很多動漫作品,冬粉戲稱他為“lex”,他的視頻帶有非常濃重的個人色彩,甚至到了看視頻識人的地步,當然大家都愛看他的吐槽視頻了,非常搞笑逗趣的一位UP主。

5、滲透之c君

冬粉數:301.36萬

滲透之c君主要講解遊戲,不僅有很多視頻解說,有時還會開直播直播解說遊戲,經常性的一邊玩遊戲一邊吐槽,他也是一位比較個性化的UP主,有興趣可以關注看看。當然你不要以為遊戲就是像lol那種比較大型的遊戲,c君一般解說很多有趣的小遊戲。

6、伊莉莎白鼠

冬粉數:299.12萬

不瞞你們說,這位大佬我是關注了的,畢竟這是一位鬼畜大佬。他的鬼畜功力非常強大,製作出了很多優秀的鬼畜作品,之前甚至還做了一個paipi醬的鬼畜視頻,點擊率非常高,其中他的點擊率最高的作品已經達到了1760.4萬點擊率,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7、柚子木字幕組

冬粉數:256.95萬

這個賬號也是個官方的賬號,是一個字幕UP發的視頻都是為了配字幕發的,類型比較雜,不管是影視也好,生活也好都可以找到,有時也會發一些比較搞笑的視頻,對了柚子木字幕組最近在招新,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去試試。

8、某幻君

冬粉數:235.01萬

某幻君是一位資深的遊戲解說UP,經常會玩吃雞類遊戲,還有其他很多遊戲,視頻都是非常有質量的並不會灌水,而且他的聲音很好聽,簡直是絕殺,看了流傳出來的照片,顏值也是很高的,這樣一位有顏值又有實力的UP,難怪有這么多人喜歡。

9、谷阿莫

冬粉數:222.46萬

谷阿莫是一位專業的影視區UP,主要講解電影,有時也會講講最新的電視劇,雖然=他的國語不是非常標準,帶有濃濃的個人氣息,但是吐槽實在太搞笑了,甚至於他還貼心製作出了幾期不恐怖的恐怖電影解說,滿足了很多人想看恐怖視頻的心愿。

10、老番茄

冬粉數:213.96萬

誰能想到,擁有這么多冬粉的居然還是個在校學生。老番茄從國中就開始視頻剪輯視頻製作,高中後一路高產,吸引了很多冬粉。現在老番茄已經自創了很多節目,做的都比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