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國最出名的除了整容恐怕就是娛樂了,韓國娛樂方面發展的十分迅速,在全世界來看都是可以排上名次的,長的漂亮能歌善舞更是韓國女團的標配了,那么韓國女團中哪些比較火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韓國十大頂級女團排行

1、少女時代

2、Sistar

3、Apink

4、Twice

5、AOA

6、Girl'sDay

7、GFRIEND

8、f(x)

9、RedVelvet

10、Mamamoo

1、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由韓國SM公司推出,是一個流行演唱團體,一共有9個人。少女時代幾個女生不僅比較漂亮,身材很好,舞蹈功底都比較到位,而且有非常不錯的適應市場的能力,目前在韓國來看,是比較有名的女團。

2、Sistar

Sistar是一個四人的隊伍,四個成員都各有魅力,這個團體主要走叛逆青春風,散發著迷人的魅力,演出效果都十分富有感染力,並且成員的唱功方面都是不錯的,很多人對她們的作品讚不絕口。

3、Apink

Apink成立於2011年,成員由包括朴初瓏、尹普美在內的6個人組成,主打的是青春自然風,正如名字一樣,整個團隊都是呈現著少女般的氣息,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

4、Twice

Twice成立於2015年,一共有9個人。這個女團每個妹子都有自己特有的魅力,但是站在一起又有殊途同歸之感,氛圍十分和諧,看上去也比較舒服,主要走的是活潑可愛的風格,十分有個性。

5、AOA

AOA是一支完整的女團,但是進行演出的時候又分別分成兩個隊伍,一個是樂隊,一個是舞隊。主要走的是性感風,這支隊伍的實力十分強勁,不僅舞蹈十分有力,歌曲方面也是節奏感十足的,是一支十分具有魅力的女團。

6、Girl'sDay

Girl'sDay成立於2010年,旗下四個成員都各有優勢,四個成員都因為某一方面的特性廣受專注,她們活動的時候也不局限於團隊活動,又是也經常個人活動,每位成員都發展的不錯。

7、GFRIEND

GFRIEND共有包括金素晶、鄭藝琳在內的6位成員,由於出道的時候演唱了一首十分青春活力的歌曲受到關注,再加上團隊成員都長得比較清純,成為了清純女團的代表。

8、f(x)

f(x)也是由韓國SM公司推出的,一共由五個成員組成,其中宋茜為中國成員,她們在不斷的磨合中也成長了很多,現在已經變得越來越和諧了,互相之間也比較融洽。

9、RedVelvet

RedVelvet也是來自韓國SM公司,誕生於2014年,是一個演唱類的女子團體。這個組合擅長多變,在不同的場合展現不同的感覺,而且不管在音樂上還是舞蹈上都是比較強勁的,再加上能打的顏值,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女團。

10、Mamamoo

Mamamoo這個女團成立於2014年,在榜單中算是一個名氣比較小的團,但是實際上也是比較有實力的,在很多節目上都表現的不錯,不僅演唱方面十分不錯,很多其他的方面也是毫不遜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