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不是一個貶義詞,反而是在某一方面特別厲害的人的稱號,他們常常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超強的能力,冬粉關注量極高,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些中國十大最火網紅。

中國十大最火網紅

1. papi醬

2. 一禪小和尚

3. 薇婭

4. 李佳琦

5. 陳翔六點半

6. 摩登兄弟

7. 會說話的劉二豆

8. 回憶專用小馬甲

9. 一條小團團

10. 李子柒

1.papi醬

第一個上榜中國十大最火網紅的是papi醬,她是最早的一批自媒體工作者,用著詼諧的話語來吐槽或者說道理,深受人們的喜愛,現在由於懷孕生子處於一種半隱蔽狀態,不過她的公司也是孵化出許多網紅。

2.一禪小和尚

一禪小和尚是一個動漫視頻的自媒體,它的冬粉更是突破的千萬,採用萌萌的動漫畫面去講述故事,客群群體大,並且有著很強的教育意義,關注量和點擊量也一直高居不下。

3.薇婭

2020中國十大帶貨主播之一,薇婭有著“淘寶第一主播”的稱號,她致力於主播帶貨銷售,銷售量處於行業先列,更是與眾多的綜藝節目合作,在扶貧事業上一直給予幫助,是女性創業的典範存在,知名度極高。

4.李佳琦

李佳琦有著“口紅一哥”的美譽,是著名的美妝博主,還是最先一批進入美妝直播行業的博主,帶貨數量更是始終處於第一,許多女生都知道他的直播間,今年還作為特殊人才落戶上海。

5.陳翔六點半

陳翔六點半是中國十大最火網紅之一,它採用原創的迷你爆笑劇模式帶給人歡樂,視頻極短並且緊跟時事,在許多的電視播放平台都有著存在,節目更是捧出來了許多的特色網紅。

6.摩登兄弟

摩登兄弟是網紅轉向明星的最成功存在,他憑藉著一首“講真的”風靡抖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並且之後的節目邀約和主題曲演唱更絡繹不絕。

7.會說話的劉二豆

會說話的劉二豆是一個寵物自媒體,它採用小動物對話的方式來錄製一些有趣又搞笑的視頻,常常讓人捧腹大笑,冬粉數量更有著4千萬之多,有著極高的關注量。

8.回憶專用小馬甲

第八個上榜中國十大最火網紅的是回憶專用小馬甲,它僅靠自己的搞笑段子加上兩隻萌寵的照片和日常生活就吸引超過4千萬左右的冬粉,還有著自己出版的圖書。

9.一條小團團

2020抖音人氣排名前十之一,一條小團團是一個娛樂遊戲主播,它靠著自己獨特的遊戲風格和帶著口罩直播的特點迅速走紅,外表御姐但是聲音卻有著蘿莉音反差超大,與許多的明星和電競選手都有著互動,深受人們的喜愛。

10.李子柒

最後一個上榜中國十大網紅的是李子柒,她是當之無愧的國民女神,是中國美食短視頻的引導者,採用回歸園林生活,從種植到最後製作成品的全部記錄拍攝,還宣揚許多中國傳統文化,視頻有著很強的觀賞性和教育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