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十大實力選手之一,是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平常總是樂呵呵的,擅長唱情歌,雖然風格不夠多樣,至少保有自己的味道,獲得了評審與觀眾的一致認可,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李琦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李琦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金玉良緣》

2、《我並不是那么堅強》

3、《最長的旅途》

4、《來生》

5、《步崖》

6、《長相守》

7、《風雪嘆》

8、《青春啊》

9、《紅塵相看》

10、《時間飛行》

1、《金玉良緣》

所屬專輯:金玉良緣 電視劇原聲帶

《金玉良緣》是桐華、林海、馮碩、李琦、賈青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5月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金玉良緣》的片尾曲,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我並不是那么堅強》

所屬專輯:唱給十年後的自己

《我並不是那么堅強》是李琦、黃中原、秀天下、潘攀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12月2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何以笙簫默》的主題曲,原來我們每個人都不是想像中那么堅強。

3、《最長的旅途》

所屬專輯:最長的旅途

《最長的旅途》是李琦、文穎秋、龔淑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6月3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無心法師》的片尾曲,深情之中帶有些許的苦澀。

4、《來生》

所屬專輯:錦繡未央 電視劇原聲帶

《來生》是淺紫、都智文、李琦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錦繡未央》的插曲,“如果有來生,我等你的執著”。

5、《步崖》

所屬專輯:琉璃 電視劇原聲專輯

《步崖》是李琦、段思思、譚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8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琉璃》的插曲,一生要經歷多少才能換得一個知己。

6、《長相守》

所屬專輯:長相守 影視原聲專輯

《長相守》是李琦、畢方、肖和、徐昕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5月1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長相守》的主題曲,“若道相守,莫道相守,相守無情心事長懸”。

7、《風雪嘆》

所屬專輯:九州·天空城2 電視劇影視原聲帶

《風雪嘆》是李琦、黃星、高偉然、賦格音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3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九州·天空城2》的片尾曲,為愛所困,為愛而痛。

8、《青春啊》

所屬專輯:宅男

《青春啊》是李琦、呂浩峰、張旭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0月1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致青春》的插曲,在最美好的青春里,不再留有遺憾,勇往直前。

9、《紅塵相看》

所屬專輯:鳳弈 電視劇原聲帶

《紅塵相看》是段思思、譚旋、李琦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6月2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鳳弈》的插曲,紅塵相看,不忘深情。

10、《時間飛行》

所屬專輯:鎮魂 影視原聲大碟

《時間飛行》是張贏、羅錕、白宇、朱一龍、李琦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6月2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鎮魂》的推廣曲,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將你妥善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