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香港的“人氣天后”,少女感十足,深受大眾的喜愛,不管是影視還是音樂上的造詣都頗高,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她的哪首歌曲呢?上次帶來了金莎最好聽歌曲top10,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蔡卓妍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蔡卓妍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

1、《明明》

2、《下一站天后》

3、《小酒窩》

4、《年年》

5、《請你愛我》

6、《白頭到老》

7、《為什麼》

8、《一直都在》

9、《心如蝶舞》

10、《等一個懷抱》

1、《明明》

所屬專輯:Montage

《明明》是蔡卓妍、林若寧、Eric Kwok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曲風的歌曲,於2012年7月24日正式發行,表達了一對戀人由熱戀到分手時的心境,想忘記一個人卻偏偏無法忘記的無奈與嘆息。

2、《下一站天后》

所屬專輯:Touch Of Love

《下一站天后》是蔡卓妍、黃偉文、伍樂城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03年4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下一站天后》的主題曲,“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台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

3、《小酒窩》

所屬專輯:JJ陸

《小酒窩》是林俊傑、蔡卓妍、王雅君、吳劍泓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08年10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愛情睡醒了》的插曲,小酒窩是美好的,充滿愛與希望。

4、《年年》

所屬專輯:Sweetest Day

《年年》是蔡卓妍、林若寧、Eric Kwok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2月10日正式發行,淳樸、平淡中有一種真實的感覺,引起諸多聽眾情感上的共鳴。

5、《請你愛我》

所屬專輯:請你愛我

《請你愛我》是李敏、梁秉仁、徐浩、周錫漢、蔡卓妍、周柏豪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04月2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原諒他77次》的主題曲,甜蜜而又沉穩。

6、《白頭到老》

所屬專輯:Montage

《白頭到老》是林若寧、Eric Kwok、蔡卓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07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我老公唔生性》的插曲,希望你永遠有愛與被愛的勇氣,對自己充滿信心。

7、《為什麼》

所屬專輯:Montage

《為什麼》是是林若寧、Eric Kwok、蔡卓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07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我老公不靠譜》的插曲,無論是什麼關係都需要經營,否則就會越走越遠。

8、《一直都在》

所屬專輯:Come 2 Me

《一直都在》是林峯、蔡卓妍、張美賢、鄧智偉、莊冬昕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粵語歌曲,於2010年7月17日正式發行,“你一直和我一起好像包圍的空氣,從來不在意卻那么熟悉”。

9、《心如蝶舞》

所屬專輯:二缺一

《心如蝶舞》是林夕、趙增熹、符元偉、蔡卓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4月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劍蝶》的主題曲,“難逃脈搏像劍花舞蹈,難逃一場喜悅的煩惱”。

10、《等一個懷抱》

所屬專輯:Another Me

《等一個懷抱》是蔡卓妍、Eric kowk、陳詠謙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10月15日正式發行,“等到你懷抱,不用再擔心皺眉為你苦惱,希望愛真的降臨由你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