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歌聲非常具有張力,不管什麼類型風格的歌曲在她的詮釋下都遊刃有餘,引起諸多聽眾情感上的共鳴,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她的哪首歌曲呢?上次帶來了彭佳慧十大經典老歌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丁當最好聽的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丁當最好聽的歌曲top10

1、《我愛他》

2、《猜不透》

3、《手掌心》

4、《你為什麼說謊》

5、《身不由己》

6、《不是你的錯》

7、《親人》

8、《好難得》

9、《走火入魔》

10、《朝暮》

1、《我愛他》

所屬專輯:夜貓

《我愛他》是丁當、黃婷、陳威全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9月2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的主題曲,完美詮釋了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戀。

2、《猜不透》

所屬專輯:我愛上的

《猜不透》是丁當、黃婷、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2008年7月8日正式發行,表達了都市男女的痛徹心扉,引起諸多聽眾情感上的共鳴。

3、《手掌心》

所屬專輯:手掌心

《手掌心》是丁當、陳沒、VK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催淚的歌曲,於2013年8月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蘭陵王》的片尾曲,一顆塵埃一菩提,一顆流星一個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4、《你為什麼說謊》

所屬專輯:夜貓

《你為什麼說謊》是劉沁、黃婷、丁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2009年9月29日正式發行,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5、《身不由己》

所屬專輯:步步驚情 電視原聲帶

《身不由己》是薔依蔓、黃婷、謝廣太、丁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10月3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步步驚情》的主題曲,一句身不由己,失去自己,失去記憶,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6、《不是你的錯》

所屬專輯:好難得

《不是你的錯》是丁當、黃婷、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5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真的漢子》的片尾曲,唱盡了女性在愛情里的各種姿態。

7、《親人》

所屬專輯:夜貓

《親人》是丁當、陳沒、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9月2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的插曲,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沉澱,感覺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消失。

8、《好難得》

所屬專輯:好難得

《好難得》是丁當、陳韋伶、陳沒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傷感歌曲,於2012年5月18日正式發行,山澗河川,風朗明媚,只要眼前的人是你,一眼萬年,一生相許。

9、《走火入魔》

所屬專輯:我愛上的

《走火入魔》是丁當、五月天阿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08年7月8日正式發行,每個人的一生里 都會遇見一個沒有辦法在一起的人 。

10、《朝暮》

所屬專輯:朝暮

《朝暮》是梅真、金若晨、丁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長安伏妖》的插曲,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對你朝思暮想,卻只能在夢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