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特立獨行的少年,細膩、純淨而又溫柔,用音樂傳遞情感,雖簡單卻句句深入人心,觸動了每個人心中的那片柔軟,那么你最喜歡的是他的哪一首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徐秉龍好聽的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徐秉龍好聽的歌曲top10

1、《年年》

2、《千禧》

3、《牡羊》

4、《孑然》

5、《不二臣》

6、《青檸》

7、《鴿子》

8、《失物招領》

9、《寶貝》

10、《孤身》

1、《年年》

所屬專輯:年年

《年年》是徐秉龍、譚侃侃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月5日正式發行,“我跌進一年又一年,轉眼又撞進了大人世界”,原來長大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和解,每一個明天都是嶄新的。

2、《千禧》

所屬專輯:千禧

《千禧》是徐秉龍、譚侃侃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9日正式發行,“給你一整首情詩,關於你溫暖名字,在每個孑然的深夜為你誦讀,字句真誠而堅固,星辰也為你祝福”。

3、《牡羊》

所屬專輯:牡羊

《牡羊》是徐秉龍、沈以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民謠歌曲,於2017年10月26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網路十大流行歌曲之一,“多熱烈的牡羊,熱烈得好抽象,抽象掩蓋欲望,卻又欲蓋彌彰”,我們都是“牡羊”,在愛情之中逐漸迷失自我。

4、《孑然》

所屬專輯:孑然

《孑然》是徐秉龍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2月8日正式發行,即使孑然一身也不曾害怕半分,只想用盡全力去見你,去擁抱你,“我們從未曾背離,花光所有運氣只為遇見你”。

5、《不二臣》

所屬專輯:不二臣

《不二臣》是徐秉龍創作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7年3月17日正式發行,“一個人做你的不二臣,你願意嗎”,終有一天我們會適應的,我們注定會成為一個人的不二臣。

6、《青檸》

所屬專輯:青檸

《青檸》是徐秉龍、川與嶼笙、桃十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民謠歌曲,於2017年8月25日正式發行,“我明了害羞地彷徨,仿若青檸的悠揚,到達直通你心門的方向”。

7、《鴿子》

所屬專輯:鴿子

《鴿子》是徐秉龍、林晨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2月24日正式發行,“可愛的鴿子鴿子別太在意,長大後我一定來找你”,總有一個人藏在你的內心深處,想要用盡全部力氣奔向她。

8、《失物招領》

所屬專輯:氤氳

《失物招領》是徐秉龍、譚侃侃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9月30日正式發行,“我的心,在這裡,求你來,領回去”,每個物品都有一個家,在等著那個人來尋找。

9、《寶貝》

所屬專輯:寶貝

《寶貝》是徐秉龍、井草聖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9年1月13日正式發行,“原來我們才是互相拯救,在這片太清冷的宇宙,做兩顆互相眺望的星河”,這大概就是最遠的距離。

10、《孤身》

所屬專輯:孤身

《孤身》是徐秉龍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5月16日正式發行,“越孤單越認真,多希望自己可以更殘忍”,從痛苦的情緒之中抽離開來,找到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