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歌曲有誰能夠把持得住內心的悸動呢?仿佛在下一秒鐘將你帶回了青春時光,讓人的心中生出一抹甜蜜的溫暖,那么你知道的甜甜的歌曲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網路十大熱門甜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網路十大熱門甜歌排行榜

1、《素顏》

2、《123我愛你》

3、《簡單愛》

4、《有何不可》

5、《情人》

6、《理想男友》

7、《我結婚了》

8、《學貓叫》

9、《今天你要嫁給我》

10、《慢慢喜歡你》

1、《素顏》

歌手:許嵩、何曼婷

《素顏》是許嵩、何曼婷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8月18日正式發行,講訴了一段校園愛情故事,是關於彼此青春的共同回憶。

2、《123我愛你》

歌手:新樂塵符

《123我愛你》是新樂塵符、孟君醬、江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25日正式發行,是寫給另一半的歌曲,屬於戀人之間的專屬情歌。

3、《簡單愛》

歌手:周杰倫

《簡單愛》是周杰倫、徐若瑄、林邁可共同呢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1年9月20日正式發行,講訴了學生時代的一段青澀單純的愛戀,簡單純粹的愛情無不引得世間眾人所羨慕。

4、《有何不可》

歌手:許嵩

《有何不可》是許嵩所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09年01月10日正式發行,是一首沒有什麼風格的歌,僅僅代表著我想要給你的快樂。

5、《情人》

歌手:蔡徐坤

《情人》乃2021年度十大金曲之一,是蔡徐坤、丁彥雪作詞,蔡徐坤、Max Ulver、Andreas Ringblom、Daniel Schulz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5月24日正式發行,是關於情侶之間的回憶。

6、《理想男友》

歌手:兔子牙

《理想男友》是兔子牙、小可、韋琪、熊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2月正式發行,有他的存在不需要羨慕任何人,一同去做彼此間喜歡的事情,簡單的陪伴即是一種美好。

7、《我結婚了》

歌手:鍾嘉欣

《我結婚了》是鍾嘉欣、王祖藍、韋景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粵語歌曲,於2016年4月12日正式發行,唱出了待嫁女生的心理,有幸福也有不捨。

8、《學貓叫》

歌手:小潘潘、小峰峰

《學貓叫》是小潘潘、小峰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4月23日正式發行,歌曲所傳遞的是戀人之間美好的一種狀態,充滿青春、甜蜜的氣息。

9、《今天你要嫁給我》

歌手:蔡依林、陶喆

《今天你要嫁給我》是陶喆、蔡依林、娃娃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6年8月4日正式發行,描繪了一對男女從戀愛到結婚的全過程,甜到了每個人的心坎上。

10、《慢慢喜歡你》

歌手:莫文蔚

《慢慢喜歡你》是莫文蔚、李榮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2018年3月2日正式發行,平淡而又樸實,唱出了對愛情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