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受大眾歡迎的遊戲,它在背後下的功夫就越深,有沒有發現很多遊戲歌曲的聲音十分熟悉呢?沒錯它們均出自於大眾最為喜愛的歌手所創作,那么你最喜歡的遊戲歌曲是什麼呢?上次為大家帶來了2021年度10大金曲,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年度十大遊戲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年度十大遊戲歌曲排行榜

1、少年行

2、卡布叻船長

3、俠客行

4、微光海洋

5、放肆

6、俠行天龍

7、繁星追夢

8、桃源

9、決鬥場見

10、聖殿騎土

1、少年行

歌手:張藝興

《少年行》是張藝興、祁哲西、冥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原創國風單曲,於2020年3月28日正式發行,歌曲以遊戲世界中的三界江湖事為創作靈感,記載了張藝興與《夢幻西遊》手遊的點滴故事,聚夢成光,歸來仍是少年。

2、卡布叻船長

歌手:周深

《卡布叻船長》是金蝸牛、冉亦、金東炫、陳民濠、李鍾浩、周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7月8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手遊《龍之谷2》的主題曲,仿佛置身於龍之谷展開一場冒險的旅程。

3、俠客行

歌手:吳亦凡

《俠客行》是洪健瑞、陳珮瑄、林軒羽、李芸儀、楊嘉成、吳亦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月17日正式發行,是一首質量上乘的音樂作品,與手遊《王者榮耀》完美結合,體現出了吳亦凡自己本身的音樂風格,將他的特色完美的展示了出來。

4、微光海洋

歌手:周深

《微光海洋》是RIO、Haruka Sakai、謝喬翰、周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於2020年8月3日正式發行,是《王者榮耀》大喬孫策英雄主打歌。

5、放肆

歌手:許嵩

《放肆》是《天龍八部》端游懷舊版主題曲,由許嵩作詞作曲並演唱,於2020年10月12日正式發行,創作周期達4月,足以見每一個人對其的期待值有多大。

6、俠行天龍

歌手:毛不易

《俠行天龍》是毛不易、占逸君、羅正倫、蘇亦承共同創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7月14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手遊《天龍八部》的主題曲。

7、繁星追夢

歌手:易烊千璽

《繁星追夢》是手遊《王者榮耀》夢想主題曲,是羽田、丁肇聿、易烊千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22日正式發行。

8、桃源

歌手:阿雲嘎

《桃源》是手遊《王者榮耀》劉備英雄主打歌,由阿雲嘎、Messa、萬一、金東炫、陳民澔、李鍾浩共同完成的歌曲,於2020年7月12日正式發行。

9、決鬥場見

歌手:張韶涵

《決鬥場見》是張韶涵、董樂、鄧舒月、鄭志煥、占逸君、金東炫、陳民澔、李鍾浩共同創作的一首歌曲,是《火影忍者》手遊的首支中文主題曲,於2020年7月25日正式發行。

10、聖殿騎土

歌手:汪蘇瀧

歌曲《聖殿騎士》是陳嬛、顏嘉、汪蘇瀧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3月27日正式發行,是由汪蘇瀧演唱的《王者榮耀》亞瑟英雄主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