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我們國家的原創歌手,這些歌手,才華橫溢,他們在音樂上顯示了十足的天賦,他們能夠利用自己的靈感和才華,創造出一些經典作品,這些作品仿佛渾天而成,十分動聽。

中國十大原創歌手排行榜

1.周杰倫

2.林俊傑

3.毛不易

4.許嵩

5.李健

6.朴樹

7.汪峰

8.薛之謙

9.汪蘇瀧

10.楊坤

1.周杰倫

周杰倫,中國十大頂級歌手之一,出生於1979年1月18日,台灣省新北市人,他是成就很高的男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他的代表作有:青花瓷、菊花台、千里之外、稻香、告白氣球等。

2.林俊傑

林俊傑,出生於1981年3月27日,新加坡人,他是國內知名的流行歌手、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其代表作有:江南、不為誰而作的歌、可惜沒如果、小酒窩等。

3.毛不易

毛不易,原名王維家,出生於1994年10月1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泰來縣人,畢業於杭州師範大學護理專業,因為喜歡音樂,所以放棄醫生行業,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代表作有:感覺自己是巨星、消愁、像我這樣的人等。

4.許嵩

許嵩,出生於1986年5月14日,安徽合肥人,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管理系。我們內地十分優秀的流行樂歌手,他的代表作有:自定義、尋霧啟示、蘇格拉沒有底、山水之間、素顏等。

5.李健

李健,出生於1974年9月23,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男歌手,也是水木年華前成員之一,代表作有:傳奇、一生有你、風吹麥浪、嚮往等。

6.朴樹

朴樹,本名濮樹,出生於1973年11月8日,江蘇南京人,他放棄了自己在首都師範大學的學業,開始專注於音樂創作。代表作有:那些花兒、白樺林、生如夏花、平凡之路等。

7.汪峰

汪峰,出生於1971年6月29日,北京人,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他是一位知名的搖滾歌手、音樂創作人,其代表作有:《飛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裡》等。

8.薛之謙

薛之謙,出生於1983年7月17日,上海市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他是一名男歌手、音樂製作人、演員。其代表作有:認真的雪、演員、醜八怪、紳士、意外、你還要我怎樣等。

9.汪蘇瀧

汪蘇瀧,出生於1989年9月17日,遼寧瀋陽人,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是一位很優秀的男歌手、音樂創作者。其代表作有:不分手的戀愛、後會無期、萬有引力、年輪等。

10.楊坤

楊坤,出生於1972年12月18日,內蒙古包頭人,他是一名優秀的創作型歌手,他的嗓音比較特殊,聽起來有些沙啞,在歌壇里獨樹一幟,他的代表作有:《窮浪漫》、《無所謂》、《那一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