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代表熱情奔放,美艷如火,可以突出角色象徵,古裝劇中就有很多紅衣美人,她們美的不可方物,出場就很搶眼,令人驚艷,造型也特別美麗,那么有哪些角色的紅裝美人最令你眼前一亮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吧。

古裝劇十大紅衣美人排行榜

1.若曦

2.張芃芃

3.紅綾

4.扶搖

5.趙飛燕

6.元淳

7.沈珍珠

8.白鳳九

9.曲小楓

10.霍成君

1. 若曦

角色來源:步步驚心

飾演者:劉詩詩

若曦是2020十大必看穿越劇之一步步驚心中的角色,該劇講述現代白領張曉因和男朋友爭吵分手時遭遇意外而穿越到清朝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劇中有一段若曦身著紅衣在雪中跳舞的片段,雖然這一幕是四阿哥幻想出來的,但是劉詩詩這顏值簡直絕了,美得不可方物。

2. 張芃芃

角色來源:太子妃升職記

飾演者:張天愛

該劇講述了現代花花公子穿越古代搖身一變太子妃的故事,雖然這部劇拍攝條件有限,服裝造型相對其他電視劇來說簡直少的可憐,但是看到張芃芃一襲紅衣也是非常驚艷了,美艷無比。

3. 紅綾

角色來源:追魚傳奇

飾演者:趙麗穎

該劇講述了紅綾為了給龍王選壽禮化成人形上岸遇到少年張珍的一系列故事,在劇中紅綾機靈又可愛,穿上紅裝更是可愛又動人。

4.扶搖

角色來源:扶搖

飾演者:楊冪

最好看的十大古裝電視劇之一扶搖,講述了平凡少女扶搖為解救同伴奮而下山結識長孫無極並與其相知相愛的一系列故事,在劇中扶搖霸氣高傲,灑脫不拘,一襲紅裝可謂是美艷無雙靈動脫俗。

5.趙飛燕

角色來源:母儀天下

飾演者:佟麗婭

該劇主要講述了封建社會西漢時期爭權奪利的後宮生活。趙飛燕舞姿動人,還有一手好琴藝,穿上紅衣翩翩起舞的她更是美麗動人,清新脫俗。

6. 元淳

角色來源:楚喬傳

飾演者:李沁

該劇中的元淳公主初期性格率真又可愛,但在遭遇心上人逃婚、叛國以及被燕北軍侮辱後,格轉變為陰險腹黑,一心只想報仇。黑化後的元淳穿上紅衣也很驚艷,與前期的清純風格也有極大的反差。

7. 沈珍珠

角色來源:大唐榮耀

飾演者:景甜

該劇中沈珍珠內心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在與廣平王大婚之夜的妝容服飾簡直太美了,美到心顫,嫵媚又動人,驚艷無比。

8. 白鳳九

角色來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飾演者:迪麗熱巴

鳳九是四海八荒獨一無二的九尾紅狐,她淳美靈動,情系恩人,不離不棄,眉間擁有一朵紅艷的鳳羽花胎記,穿上紅衣的鳳九更是俏皮可愛,靈動可人。

9. 曲小楓

角色來源:東宮

飾演者:彭小苒

曲小楓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劇中的她天真無邪、古靈精怪,出場的裝扮簡直不要太驚艷,當然這個角色也是可憐的很,因和親來到中原,被迫捲入陰謀,在一次次的背叛中學會成長,最終找到自我。

10.霍成君

角色來源: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飾演者:楊蓉

這個角色簡直可憐又可恨,愛而不得後因愛生恨,家庭敗落後最終自殺而亡,結束了自己可悲的一生。但不得不說楊蓉的顏值是一直線上的,美麗又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