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用豆瓣評分作為一部劇好看與否的標準,一直在被受到質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豆瓣依舊是口碑佳作評分標準的一道重要關卡,擅於出產瑪麗蘇劇情的韓劇,在豆瓣的評分一直很低,但是有幾部口碑非常好,TOP10排行榜今天盤點了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

1.請回答1988

2.搞笑一家人

3.我親愛的朋友們

4.機智牢房生活

5.機智醫生生活

6.我的大叔

7.秘密森林

8.棒球大聯盟

9.住在清潭洞

10.信號

1.請回答1988

豆瓣評分:9.7

《請回答1988》是一部口碑與收視雙豐收的韓劇,這部韓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韓國申奧成功的1988年,主要圍繞的是一條小巷子裡面的幾戶街坊鄰居,用他們的日常故事和愛情故事講述平凡人的一生。

2.搞笑一家人

豆瓣評分:9.6

《搞笑一家人》是韓國一部非常經典的喜劇片,這部劇主要圍繞的是住在首爾一家的黑石洞李順財,用他們一家的日常生活作為展開,裡面有許多非常經典的搞笑片段,雖然是家長里短,但是非常貼切生活。

3.我親愛的朋友們

豆瓣評分:9.5

《我親愛的朋友們》是一部非常暖心的韓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幾位老年人的親情、友情和愛情故事,每個人都會變老,這是無法避免的,衰老的年紀我們無法掌控,年輕的心境我們要有。

4.機智牢房生活

豆瓣評分:9.4

《機智牢房生活》是一部以監獄題材為主的喜劇,男主角是韓國一位非常有名的棒球選手,因為一次事故而變成了階下囚,但是在監獄裡面有著非常多他的冬粉,從而開啟了一系列反轉又反轉的故事。

5.機智醫生生活

豆瓣評分:9.4

《機智醫生生活》是韓國一部以醫生生活作為故事背景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主要故事線都在醫院中,醫生和患者、護士和患者還有患者家屬和醫生之間的感人故事,在這個醫院通過一些事件開始展開。

6.我的大叔

豆瓣評分:9.4

《我的大叔》是一部主打治癒和相互救贖的韓劇,女主角是一位20多歲的小女孩,但是因為家庭的壓力,而早早的出了社會,背負著一條人命和父親的賭債,每天都艱難的活著,但是周邊的人非常的暖心。

7.秘密森林

豆瓣評分:9.3

秘密森林是一部主打犯罪類題材的韓劇,這部韓劇的男主角是一位有著情感缺失症的檢察官,而女主角則是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女警察,兩人因為一個驚天懸案而走到了一起,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8.棒球大聯盟

豆瓣評分:9.3

《棒球大聯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韓劇,這部電視劇由南宮珉、朴恩斌和吳政世等人共同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一支常年倒數的棒球團隊,被男主角一手拯救過來,一起拼搏努力的熱血故事。

9.住在清潭洞

豆瓣評分:9.3

《住在清潭洞》是一部非常搞笑又感人的家庭劇, 這部電視劇由金惠子、吳智恩和宋智等人聯手主演,主要講述的是住在首爾清潭洞最破樓房裡的一家人故事,每天都有爆笑的日常事件發生。

10.信號

豆瓣評分:9.2

《信號》是一部偵探懸疑命案為主的電視劇,也是熬夜必看的十部韓劇排行榜之一,電視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兩個年代,男主角是一位現代的精英警察,而另一位男主角則是80年代的警察,兩人通過一部手機交流,一起攻破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