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的腦洞一般非常大,而且讓人看起來會非常的爽,所以許多人都非常喜歡看美劇,今年有一部非常火的權謀劇,叫做《女王的棋局》,雖然講述的是棋盤上的競爭比賽,但是對於人生也有一個非常深刻的思考,TOP10排行榜今天盤點豆瓣評分9.0以上美劇,一起來看看吧~

豆瓣評分9.0以上美劇

1.老友記

2.風騷律師

3.摩登家庭

4.無恥之徒

5.絕命毒師

6.兄弟連

7.生活大爆炸

8.成長的煩惱

9.歡樂一家親

10.小淘氣

1.老友記

豆瓣評分:9.8

《老友記》是美國一部非常經典的電視劇,也是熬夜必看的十部美劇之一,迄今為止已經出到第十季了,每一季的播出都在美國引起現象級的影響,該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公寓當中,一群人之間的日常報銷故事。

2.風騷律師

豆瓣評分:9.8

《風騷律師》是一部犯罪類題材的電視劇,該電視劇由鮑勃·奧登科克、喬納森·班克斯和蕾亞·塞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專業的律師如何在各類案件中,為自己辯護人辯論的故事。

3.摩登家庭

豆瓣評分:9.7

《摩登家庭》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喜劇片,該電視劇主要講述的三對風格非常迥異的家庭,組成的不同摩登家庭之間的故事,電視裡三對家庭的不同相處模式代表三種不同的人生,非常值得一看。

4.無恥之徒

豆瓣評分:9.7

《無恥之徒》是一部由威廉姆·H·梅西、卡梅隆·莫納漢和伊森·卡特科斯基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各個家庭之間和鄰里熱鬧又溫暖的故事,殘酷的社會和人性的溫暖相互交織在一起。

5.絕命毒師

豆瓣評分:9.6

《絕命毒師》是一部由布萊恩·科蘭斯頓、亞倫·保爾和安娜·岡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一位貧困潦倒中年男教師,因為得知自己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但是憑藉著天才品質,做出了一番驚心動魄的毒師大業事業。

6.兄弟連

豆瓣評分:9.6

《兄弟連》是一部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電視劇,由戴米恩·路易斯、唐尼·沃爾伯格和朗·里維斯頓等人聯手主演,大戰一觸即發,美國101空降師506團奉命去執行任務。

7.生活大爆炸

豆瓣評分:9.6

《生活大爆炸》是美國一部非常有名的電視劇,電視劇主要圍繞四個天才室友和美女鄰居的故事而展開,大多是一些爆笑的日常故事,不過電視裡面蘊含了非常多生活的道理和知識。

8.成長的煩惱

豆瓣評分:9.6

《成長的煩惱》是美國一部收視率非常高的情景喜劇,該電視劇的故事內容主要圍繞西佛一家人展開,西佛一家人豁達開朗的性格收穫了諸多人的喜愛,作為家庭類的情景喜劇,它做的非常不錯。

9.歡樂一家親

豆瓣評分:9.6

《歡樂一家親》是一部由凱爾希·格蘭莫、簡·麗芙絲和大衛·海德·皮爾斯等人聯手主演的電視劇,它被譽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喜劇之一,沒有哪部喜劇可以像這部劇至終都保有新奇感。

10.小淘氣

豆瓣評分:9.6

《小淘氣》是美國一部以小孩視角為故事展開的電視劇,這個1955年播出的電視劇雖然時間過去很久了,但是其爆笑的故事情節放在現今依舊不過時,可以說是小孩界的卓別林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