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會因喜歡一個演員將她的全部影視作品都看個遍,生怕錯過關於她的任何一個細節,在眾多演員中孫儷的演技已是相當成熟,一出品都是大著作,那么你知道孫儷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都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孫儷十大經典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孫儷十大經典電視劇排行榜

1、甄嬛傳

2、甜蜜蜜

3、幸福像花兒一樣

4、血色浪漫

5、那年花開月正圓

6、羋月傳

7、安家

8、小姨多鶴

9、新上海灘

10、辣媽正傳

1、甄嬛傳

首播:2011-11-17

類型:劇情 / 古裝

主演:孫儷 / 陳建斌 / 蔡少芬 / 李東學 / 蔣欣

《甄嬛傳》是一部大型古裝劇,講訴了甄嬛與幾位好姐妹一同進宮參與選秀,不曾想卻偏被皇上看中,開始了後宮中的明爭暗鬥,為了保全自己和家人只好違背自己的心意,最終登上了一國之後的位置。

2、甜蜜蜜

首播:2007-11-05

類型:劇情 / 愛情

主演:孫儷 / 鄧超 / 沙溢 / 李依曉 / 於濱

《甜蜜蜜》講訴了雷雷和葉青的相愛歷程,一個因出生環境的影響從小便十分頑劣活潑,對於喜歡的事物向來都是大膽追求,但葉青在受到往事的影響之後一直壓抑著內心的情感,變得極為保守,也讓兩人之間的感情陷入了瓶頸。

3、幸福像花兒一樣

首播:2005-09-30

類型:愛情

主演:孫儷 / 鄧超 / 辛柏青 / 殷桃 / 於濱

《幸福像花兒一樣》講訴了杜娟和白楊陰差陽錯走在了一起,但婚後生活的諸多矛盾讓這段本不成熟的感情出現了裂縫,但杜娟夢想的火焰從未熄滅,一直為成為一名舞蹈家而不斷努力著。

4、血色浪漫

首播:2004-11-30

類型:愛情

主演:劉燁 / 孫儷 / 連奕名 / 傅彪 / 趙有亮

《血色浪漫》講訴了隨著周曉白的到來點燃了鍾躍民內心的激情,並且展開了不懈的追求,在鍾躍民的堅持之下周曉白被一點一點的征服,但是這場愛情最終卻已句號畫上了結束,兩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庭。

5、那年花開月正圓

首播:2017-08-30

類型:劇情 / 古裝

主演:孫儷 / 陳曉 / 何潤東 / 任重 / 胡杏兒

《那年花開月正圓》講訴了為拯救吳聘,周瀅被嫁進吳家沖喜,之後的吳家一落千丈,讓吳家恢復往日生機,周瀅憑藉自己的勇敢和才智讓吳家重新活了過來,大展雄風。

6、羋月傳

首播:2015-11-30

類型:劇情 / 古裝

主演:孫儷 / 劉濤 / 方中信 / 黃軒 / 馬蘇

《羋月傳》講訴了羋月本是楚國的小公主,與黃歇互生情意,但是奈何命運多舛,黃歇跌落山谷生死不明,羋月為了尋找真相成為了秦王的寵妃,秦國大亂之時羋月率領一眾將士回到秦國主持朝政。

7、安家

首播:2020-02-21

類型:劇情 / 愛情

主演:孫儷 / 羅晉 / 張萌 / 王自健 / 田雷

《安家》講訴了房似錦、徐文昌等人在幫助客戶安家的同時,見證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原來每個人的人生之中何處不是一地雞毛,一帆風順只是暫時的罷了。

8、小姨多鶴

首播:2009-10-31

類型:劇情 / 家庭

主演:孫儷 / 姜武 / 閆學晶 / 薩日娜 / 杜源

《小姨多鶴》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講訴了在逃難之中竹內多鶴和張儉意外相遇,為報答救命之恩成為了張儉的二房,但是新中國解放之後,一男變不能擁有兩個女人,於是便改變了身份留在身邊。

9、新上海灘

首播:2007-01-25

類型:劇情

主演:黃曉明 / 孫儷 / 黃海波 / 陳數 / 李雪健

《新上海灘》講訴了許文強和馮程程偶然之中成為了患難之交,打動了許文強的內心,但同時丁力也對馮程程心生情愫,三人在這段感情之中來回糾纏。

10、辣媽正傳

首播:2013-09-14

類型:劇情 / 喜劇 / 家庭

主演:孫儷 / 張譯 / 明道 / 鄔君梅 / 張晨光

《辣媽正傳》講訴了夏冰和李木子因為共同的“準媽媽”身份一拍即合,成為了好朋友,但是對於懷孕生子的態度卻截然不同,兩人在生育之路中不斷成長,變得愈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