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電視劇一直是比較熱門的一個類型的電視劇,擁有的冬粉超多,很多戲喜歡看古裝劇的觀眾們,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近些年收到高評價的十大古裝劇,每一部都是比較值得去看的,快來了解一下它們都是哪些劇吧!

評價高的十大古裝劇

1. 大明王朝1566

2. 後宮·甄嬛傳

3. 武林外傳

4. 琅琊榜

5. 如懿傳

6. 大秦帝國

7. 舞樂傳奇

8. 步步驚心

9. 射鵰英雄傳

10. 怪俠一枝梅

1. 大明王朝1566

首播:2007

這一部大明王朝是口碑最好的十大電視劇之一,可以說是一部超強巨作的古裝政治歷史劇,是值得一遍又一遍去觀看的,不僅演員團隊都是超高水準的,也可以說是國產劇的一個經典。

2. 後宮·甄嬛傳

首播:2011

甄嬛傳也是國產大陸宮斗劇的一個經典,尤其是放在當時比較多古裝雷劇的背景下,這一部完全就是神作,而且幾乎每一次再看都能找到前一次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可以說製作精良。

3. 武林外傳

首播:2006

完全不能想像武林外傳已經是十多年前的電視劇了,現在看起來也是一點也不違和,笑點也完全不尷尬,就是很多人的下飯神劇,不僅搞笑而且溫馨,也同時蘊含著很多生活哲理。

4. 琅琊榜

首播:2005

琅琊榜首播之後也是獲得了超高評價,同樣是演員團隊全員演技線上的一部電視劇了,劇情跌宕起伏的同時又穩穩遞進,除了胡歌每個眼神都是戲,還有不少老戲骨在其中。

5. 如懿傳

首播:2018

如懿傳是周迅主演的一部國產女性劇集,也是用心去拍的一部古裝劇,再加上影后周迅以及老戲骨鄔君梅和陳冲的演技,自然是很高評價的,可以說與甄嬛傳是各有千秋,同樣值得一看。

6. 大秦帝國

首播:2009

大秦帝國之裂變是2009年首播的一部大陸歷史古裝劇,劇本和台詞可以說都是無法挑剔的,而且整部影片的服化道也都非常到位,情節設計合理且不尷尬,無論男女都應該去看看。

7. 舞樂傳奇

首播:2013

舞樂傳奇是一部剛開始並不被很多人看好的電視劇,但是很多人都表示只要撐過了前六集看下去, 會發現也是非常值得去細細品味的一部劇,裡面的反轉劇情很多,而且導演還給自己加戲。

8. 步步驚心

首播:2011

步步驚心首播之後,很多人都迷上了劉詩詩,而且現在劉詩詩也和四阿哥吳奇隆終成眷屬,這部劇在細節處理也很貼近原著,而且在韓國也大火,並且被翻拍,由iu和李準基主演。

9. 射鵰英雄傳

首播:2017

射鵰英雄傳這一版翻拍版本並沒有像很多俗套的翻拍經典的雷劇,而是口碑相當好的,可見它的還原度還是比較高的,而且主角和拍攝場面也是看起來比較舒服,值得去看看。

10. 怪俠一枝梅

首播:2010

怪俠一枝梅也是口碑非常不錯的一部高質量的古裝劇,裡面的一些拍攝創意也是比較有新意的,看起來讓人眼前一亮,圍繞俠客四人組展開,每個人個性鮮明,笑點也恰到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