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哪些看了七八遍的電視劇呢?想必是因為其中的某個人物而愛上一部劇的吧,最近周迅可謂是大火,經常出現在螢屏之上,那么你看過關於她的那些影視劇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周迅十大經典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周迅十大經典電視劇排行榜

1、橘子紅了

2、如懿傳

3、不完美的她

4、人間四月天

5、絕對隱私

6、大明宮詞

7、綠衣紅娘

8、像霧像雨又像風

9、紅高粱

10、射鵰英雄傳

1、橘子紅了

首播時間:2002-02-12

類型:劇情 / 愛情 / 家庭 / 古裝

主演:周迅 / 歸亞蕾 / 黃磊 / 寇世勛 / 賈妮

《橘子紅了》講訴了大媽為秀禾安排了一場沒有愛情的婚姻,在婚禮現場“新郎”耀輝對秀禾一見鍾情,奈何卻沒有勇氣改變喜愛女裝,只能看著心愛之人成為傀儡。

2、如懿傳

首播時間:2018-08-20

類型:劇情 / 歷史 / 古裝

主演:周迅 / 霍建華 / 張鈞甯 / 李純 / 辛芷蕾

《如懿傳》是十大必看古裝劇之一,講訴了乾隆與如懿從相識、相知、相愛、相伴直到分離,一邊是愛情一邊是弒親之仇,令如懿陷入深淵之中,但她始終記得自己的職責,將國家安危放在生命之上。

3、不完美的她

首播時間:2020-03-27

類型:犯罪

主演:周迅 / 黃覺 / 惠英紅 / 趙雅芝 / 金士傑

《不完美的她》講訴了林緒之在找回記憶的途中遇到了穆蓮生,這個小女孩和她有著莫名的相似,因為一次次事故將兩人命運緊緊聯繫在了一起,同時也逐漸揭開了那個塵封已久的往事。

4、人間四月天

首播時間:2000-01-10

類型:劇情 / 愛情

主演:黃磊 / 周迅 / 劉若英 / 伊能靜 / 郎雄

《人間四月天》講訴了徐志摩和林徽因雖互生情意,但是雙方都已有婚事,只有將這份感情隱藏在心底,多年的苦悶生活讓徐志摩難以走出,最終命喪於異常意外之中。

5、絕對隱私

首播時間:2005

類型:劇情

主演:周迅 / 陳坤 / 黃覺

《絕對隱私》由10個小故事組成,是不同人物的情感經歷,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體驗到酸甜苦辣,只有痛過、傷過、失去過,才算是擁有一個完整的自己。

6、大明宮詞

類型:劇情 / 愛情 / 古裝

首播時間:2000-03-30

主演:陳紅 / 歸亞蕾 / 周迅 / 趙文瑄 / 傅彪

《大明宮詞》講訴了武則天從太平公主生下來就給了她世間無限的寵愛,但這依舊改變不了她悲劇的人生,這就是生在帝王之家的命運,只存在殘酷的鬥爭。

7、綠衣紅娘

首播時間:1999-08-17

類型:劇情 / 古裝

主演:趙文瑄 / 周迅 / 連凱

《綠衣紅娘》講訴了一枚郵票背後的愛情故事,范小萱想憑藉“綠衣紅娘”為自己決定終身,奈何命運讓他選擇了楊紹輝,於是開始反抗命運,主宰自己的人生。

8、像霧像雨又像風

首播時間:2001-02-1

類型:劇情 / 愛情

主演:陳坤 / 羅海瓊 / 周迅 / 陸毅 / 寇世勛

《像霧像雨又像風》講訴了陳子坤和方紫儀本是一對相愛的戀人,卻因為安琪成了替罪羔羊,為救出陳子坤,方紫儀只好尋找李英奇的幫助。

9、紅高粱

首播時間:2014-10-27

類型:劇情 / 傳記

主演:周迅 / 朱亞文 / 于榮光 / 秦海璐 / 黃軒

《紅高粱》講訴了九兒和余占鰲經歷了諸多事情後走到了一起,並且開了一間酒坊,在戰爭期間,為了民族大義九兒獨自將鬼子引到了高粱地和敵人同歸於盡。

10、射鵰英雄傳

首播時間:2003-02-02

類型:劇情 / 武俠 / 古裝

主演:李亞鵬 / 周迅 / 周杰 / 蔣勤勤 / 阿斯茹

《射鵰英雄傳》講訴了郭靖在尋找故人之時遇到了黃蓉,兩人在日漸相處之中生出了情意,一同見證了武林各種風雨,在經歷了諸多磨難之後郭靖成為了一代俠士,為萬民所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