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泰國電視劇非常的受歡迎,出色的演員陣容以及劇情非常的好看,比如說泰國特別火的腐劇題材,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泰國腐劇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好看電視劇吧!

泰國腐劇排行榜推薦

1.和我在一起

2.娘娘腔的秘密

3.灰色彩虹

4.愛來了別錯過

5.逐月之月

6.唐人街探愛

7.為愛所困

8.不期而愛

9.娘娘腔的日記

10.一年生

1.和我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新加坡十大經典電影之一,這部作品的製作品質很高,是一部高評分的電視劇,如果你喜歡看泰國腐劇,那么一定要看看這部和我在一起。

2.娘娘腔的秘密

娘娘腔的秘密這部電視劇非常搞笑有趣,這部娘娘腔的秘密更像是微電影,一共有四集,故事是關於一位娘娘腔暗戀上體育老師的故事。

3.灰色彩虹

灰色彩虹是泰國一部非常經典的電視劇作品,這部灰色彩虹去跌宕起伏,更有深刻的社會意義,討論了關於同志婚姻問題。

4.愛來了別錯過

愛來了別錯過把男生與男生的愛情表達的如此讓人心動,兩位男主的表演真的是一流水平。

5.逐月之月

逐月之月根據同名的泰國耽美小說改變,這部影視作品人氣很高,同時演員的表演非常出色到位。

6.唐人街探愛

唐人街探愛是關於一段青春愛情,一個是街頭小混混,一個是學校帥哥,兩個人有了交集。

7.為愛所困

為愛所困根據一部非常熱門的小說改編,上映之後的收視率非常好,是一部製作精良的泰國腐劇。

8.不期而愛

不期而愛這部電視劇非常有趣,講述了八個男生都有各自的特點,雖然有矛盾但是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互相扶持。

9.娘娘腔的日記

娘娘腔的日記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這部泰國腐劇非常經典,有一段非常純真美妙的愛情。

10.一年生

一年生是一部非常有名的泰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是關於青春校園的一部泰國腐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