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是言情界非常火爆的一個電視設定,這類電視劇的男主角一般既有錢又帥氣,而且對待愛情還非常的專情,這樣的設定韓劇裡面非常喜歡用,當高富帥男主遇到了灰姑娘女主,兩人開啟一段虐心的感情故事,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韓劇顏值高的霸道總裁劇,一起來看看吧~

韓劇顏值高的霸道總裁劇

1.W兩個世界

2.秘密花園

3.秘密

4.金秘書為何這樣

5.大力女子都奉順

6.陷入純情

7.主君的太陽

8.上流社會

9.百年的新娘

10.愛的迫降

1.W兩個世界

主演:李鍾碩、韓孝周

《W兩個世界》是一部設定非常奇特的韓劇,女主角是一位外科醫生,她的父親是非常有名的漫畫家,而男主角則是女主角父親說創造出來的漫畫角色,當漫畫角色有了自主意識的時候,將女主角拉近了漫畫世界。

2.秘密花園

主演:玄彬、河智苑

《秘密花園》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霸道總裁類韓劇,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是一位非常平凡的武打演員替身,而男主角則是坐擁萬貫家財的霸道總裁,一次意外兩人的靈魂互換,從而開啟了一系列愛情故事。

3.秘密

主演:池城、黃正音

《秘密》是一部非常虐心的韓劇,這部韓劇的男主角設定為財閥二代,因為男主父親將他和初戀女友拆散,而一直渾渾噩噩過日子,一次意外初戀女友出了車禍,而女主角替自己的男友頂罪,頂替了這個罪名,男主從而開始報復女主。

4.金秘書為何這樣

主演:朴敘俊、朴敏英

《金秘書為何這樣》是一部浪漫輕喜劇,該劇由同名動漫改編而成,男主角是一位有潔癖又自戀的總裁,雖然很是自戀,但是因為直男的反差萌而意外的可愛,女主角的人格魅力和工作魅力都很強。

5.大力女子都奉順

主演:朴炯植、朴寶英

《大力女子都奉順》是一部非常搞笑的韓劇,這部劇的男主角是一家遊戲公司的老闆,女主角則是擁有天生神力卻一直因為限制而偽裝成正常人,一次意外男主角發現了女主的能力,從而僱傭女主作為保鏢。

6.陷入純情

主演:鄭京浩、金素妍

《陷入純情》是一部男主角設定非常出彩的韓劇,男主角患有天生的心臟病,所以他的性格非常的苛刻、冷漠,後來因為植入了女主角前男友的心臟,對女主角產生了一種別樣的感情。

7.主君的太陽

主演:蘇志煥、孔孝真

《主君的太陽》是一部帶著恐怖元素的戀愛劇,女主角天生有著一雙陰陽眼,能夠見到鬼,而男主角是一位擁有非常強大氣場的總裁,一次下雨天,女主角意外觸碰到男主角之後,發現自己可以不用見到鬼了。

8.上流社會

主演:金宥真、盛駿、朴炯植、林智妍

《上流社會》是一部當年非常火爆的反套路韓劇,該劇主要圍繞四個人展開,金宥真扮演的女主角是一位不想被管教的財閥女兒,沒有接受家裡的安排,喜歡在外面自己打工,而林智妍扮演的女二是一位標準的灰姑娘。

9.百年的新娘

主演:李洪基、楊真誠

《百年的新娘》是一部帶著靈異元素的韓劇,男主角是財閥世家的兒子,需要和另外一個家族的女兒聯姻,但是因為男主角的家裡有著一個非常不好的傳聞,所以他們找來了長相一模一樣、但家境平凡的女主角頂替。

10.愛的迫降

主演:玄彬、孫藝珍

《愛的迫降》是2020年非常好看的一部韓劇,也是戀愛韓劇排行榜前十名,女主角是一位霸道女總裁,而男主角則是軍閥世家的兒子,因為一次意外,女主角滑翔的時候飄到了北韓,被身為軍人的男主角撿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