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的段子在網上還挺火熱,他們對待感情不認真、玩弄對方感情,婚內出軌等一系列行為簡直令人氣憤。說到電視劇中的渣男你最先想到的是誰呢?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電視劇十大渣男吧。

電視劇十大渣男排行榜

1. 洪世賢

2. 何書桓

3. 張無忌

4. 段正淳

5. 李承鄞

6. 秋水

7. 陳尋

8. 陳俊生

9. 鍾浩天

10. 白主管

1. 洪世賢

角色來源:《回家的誘惑》

飾演者:凌瀟肅

網友戲稱洪世賢是渣男中三觀最“正”的一位了,渣的明明白白,更是有眾多經典語錄以及表情包在網上流傳。在妻子品如有孕期間出軌其閨蜜艾莉,還有了孩子,最後還對落水不會游泳的品如見死不救,後品如蛻變歸來又拋棄艾莉與之結婚,最後得到了報應。

2. 何書桓

角色來源:《情深深雨濛濛》

飾演者:古巨基

“我不是天下唯一一個為兩個女人動心的男人吧。”便是出自何書桓之口,何書桓表面對依萍愛得死去活來的,難捨難分的,說什麼心裡眼裡都只有依萍。可又對如萍戀戀不捨,關鍵自己的好朋友杜飛喜歡著如萍,和依萍在一起還親吻如萍!令人氣憤。

3.張無忌

角色來源:《倚天屠龍記》

飾演者:蘇有朋

張無忌,金庸小說里的武林高手之一,天資聰穎,武功高強,為人善良,但是對於感情方面卻不敢恭維,哄女孩子的手法一套又一套的,讓劇中的女生都為之沉淪,無法自拔,自己又對每個女生都有感情,糾纏不清,像周芷若、蛛兒、小昭以及趙敏,張無忌可以說是處處留“情”了。

4.段正淳

角色來源:《天龍八部》

飾演者:潘志文

段正淳身份尊貴,三妻四妾,江湖上有不少情人與孩子,留下了許許多多風流債,也導致養子段譽喜歡的女孩子竟然是自己的妹妹,段正淳雖與這些情人分開多年,但這些女人竟然還是對他戀戀不忘,不過段正淳最後也是殉情而死。

5.李承鄞

角色來源:《東宮》

飾演者:陳星旭

李承鄞利慾薰心,不忠不義,接近女主小楓。想利用她達到自己討伐西域的目的,千方百計讓女主愛上自己,騙取其信任,在成婚當天當面滅了女主全族,手段極其殘忍,將女主逼入絕境,跳入忘川。得到了利益卻失去了摯愛。

6.秋水

角色來源:《春風十里不如你》

飾演者:張一山

渣男不可怕,就怕渣男有文化,在劇中秋水對小紅一見鍾情,卻又喜歡十分優秀的趙英男,情話說起來一套一套的,再才華橫溢也蓋不住渣男氣息,與趙英男在一起7年沒有什麼結果,求婚後居然又跑去找小紅,還覺得自己三觀正,簡直可笑。

7.陳尋

角色來源:《匆匆那年》

飾演者:楊玏

高中好不容易追到了方茴,到了大學被迷了眼,遇見別的女生後對方茴開始厭倦,不願意溝通,還出軌趙曉棠,並口口聲聲表示和趙曉棠上床是因為愛情,分手後立馬和趙曉棠同居,簡直氣死人。

8.陳俊生

角色來源:《我的前半生》

飾演者:雷佳音

在婚內出軌公司小白領,面對婚姻中出現的問題只會選擇逃避,不溝通,與異性不保持距離,雖然原配的人設也不討喜,但陳俊生與其離婚後立馬與小三結婚,還住進大房子,出軌就算了,還逼迫前妻把房子讓出來,像自己才是受委屈的樣。

9.鍾浩天

角色來源:《夏家三千金》

飾演者: 陳楚河

有女朋友還對友善的追求毫不抗拒,曖昧不清,簡直是來者不拒,發生關係讓友善懷孕後還不承認,與楊真真婚後依然如此,二人離婚後又準備與友善結婚又在當天逃婚,想與楊真真複合,這波操作簡直絕了。

10.白主管

角色來源:《歡樂頌》

飾演者:陳牧揚

他把邱瑩瑩騙的死心塌地,在看到富家女曲筱綃的時候,又甩了邱瑩瑩去追曲筱綃,不僅如此,還在工作上對邱瑩瑩各種刁難。更是對其說出“我早就搞過你啊”如此噁心人的話。